上架通知,顺便唠唠嗑
亲爱的读者老爷们
这里是鬼在墓中笑
初来乍到,先来混个脸熟
大家可以直接叫我鬼,也可以叫我老鬼,或者是鬼哥,鬼叔,鬼先生,又或者是夜鬼……虽然新的笔名没有夜字就是了
那按照以前的头尾缩写习惯,或许可以起个新昵称:鬼笑?
害,反正称呼什么的随便啦,各位读者老爷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
总之,这本书终于要上架了
先来求波订阅好吧
作为一个辞职回家的家里蹲,我已经宅在家里快大半年了
换句话说,我已经断粮半年多了……
再这样下去,我真要被老妈踢出家门咧
所以觉得这本书看着还算是个乐子,并且愿意支持正版的读者老爷们……
秋梨膏!
麻烦赏脸,给个订阅吧!
只要订阅能支棱起来,我愿意多更呀!
那这里就再列个加更规则:
……
一个盟主加两更
累计五百月票加一更,当月有效
……
嗯?问我为什么设置这么高?
因为我不想欠更……哈哈哈!
我是希望这个规则用不到啦
至于上架爆更……莫得那种东西!
因为……
我!没!有!存!稿!(理直气壮)
所以平时就还是日两更
偶尔多更的话,全当我心血来潮
……
那下面就是一些有的没的
只是我想和大家唠一唠嗑而已
觉得无聊的可以直接跳过,有兴趣的就看一看
……
首先还是这个评论区啊……
怎么说呢,起点的评论区真是相当精彩
我以前其实都不怎么看评论区的,但现在这个评论区就很有意思,搞得我隔三差五就想翻翻看
真的是各种各样的读者和各种各样的评论都能看到
很有意思
不过有些戾气太重的评论,就恕我删掉了
看个书而已嘛……不至于不至于
其实各位锐评也好,喷我也罢,我都是能接受的
毕竟写书嘛,本来就没人能写出一本能让所有人满意的书
只是写的越好,满意率就越高而已
但有些读者硬是给我套一个‘筛读者’的帽子……
那我只能说,真没这回事儿
只是我水平未到家,没能征服您而已
应该说没有作者会自己带着主观意识去做筛选读者这种事情吧
毕竟,作者都是希望来看自己书的人越多越好,订阅越高越好的
我就一个臭写书的扑街作者,又不是什么大神作家,哪敢狂妄地挑选读者啊?
可能只是某些读者认为自己‘被筛了’,那我只能说‘人各有好’是吧……
一万个读者有一万个哈姆雷特
每个人的喜好都有所不同
所谓的‘受众’就是这么回事了
……
至于现实感和合理性问题……
其实我知道我自己写的书‘不接地气’
本来想借用一下阿虚的名言来着,但感觉是个地图炮,所以还是不拿出来引战了
稍微解释下我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