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和BMG,们源于历史,似乎也在逐渐相继地走向历史
后四皇则是KG,AG,RW,JD,在四皇队伍中,前两个“双G”是公认的超强
后面两个RW和JD则是强则强矣,常规赛表现出色,但还需要季后赛实打实的成绩来巩固一下
第一周季后赛结束后,又是一周时间过去,当时间再次到了下一个周六,夏季赛的半决赛剩下两个名额之战就到来了
常规赛前二的KG和AG,目前已经锁定了半决赛
剩下两个名额将会在周六RW和JD,以及周日BMG和ONG的对决出产生胜利的两个队伍,进入下一轮半决赛
这周的季后赛KG会去现场观战
一方面是因为这周的比赛决定了们接下来的对手,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这也是一个提前观察对手的好机会
毕竟到了这个时候,任何队伍有什么压箱底的东西都不会再藏着掖着了,KG就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这倒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有能力,也可以打上常规赛第一去坐山观虎斗
周六的比赛是RW打
经过一晚上德鏖战,Doub和老贼司马所在的RW三比一成功带走了JD战队,RW成功晋级为AG半决赛的对手
到了周日,BMG对战
下午四点,KG一行人也来到了后台观赛,教练韩云龙笑呵呵地问道,“ONG和BMG这两队伍,们更愿意打哪个?”
这段其实算是半摆拍的赛前VCR录制,到时候半决赛开始前,这些影像资料在经过剪辑后会上大屏幕的
李秀峰最先回答,“打BMG吧”
众人听了都有点惊讶
从名气到实力,按理说显然是ONG更好打一点才对
李秀峰笑着说道,“ONG的上单K哥也是从KG走出去的,K哥人挺好的,不太想跟交手”
“这个理由赞同”小兲举手,“那也更愿意打”
“瞎凑什么热闹,又不认识K哥”韩云龙笑骂道
不过最后一圈问下来,KG的大部分人竟然都挺想半决赛和BMG交手的,这点倒是有些出乎预料
......
“好了,欢迎来到们LPL季后赛第二周现场”
“没错,今天的比赛是BMG对战ONG,ONG是曾经的黑暗势力复苏,BMG是‘御三家’最后坚挺在季后赛的队伍”
“那么到底谁能获得那张半决赛的通行证呢,让们一起拭目以待...”
台上的解说做了个开场后,比赛很快就进入了正题
接下来一晚上的时间...
第一场比赛,三十一分钟结束,
ONG先胜一场
第二场依旧结束的很快,
胜利者也依旧是
ONG旗开连胜,B05赢下两场拿到了胜点,场下很多BMG和小狗的粉丝都紧张了起来,心里升起了不好的预感
难道“御三家”的时代真要结束了?
然而接下来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