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六十章 半决赛的序幕,大伙都笑了!
听到这似曾相识的话语,一旁Boom触类旁通地说道,“跑?”
“不对,追!”
JD的几人将信将疑
不过这一次们选择了相信
比赛下午四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七点,两个队伍打满了
最后一局JD依靠Boom的奥恩叫羊开了一波漂亮团,成功拿下了通往下一轮季后赛的入场券
比赛结束后,EDE作为曾经LPL的“御三家”之一,粉丝数众多,输了比赛顿时引得全场女粉落泪
“呜呜呜,心疼厂长!”
“厂子加油,们永远支持!”
“不在巅峰时慕名而来,不在低谷时转身离开”
“没关系!们还有梦!”
“今年明年后年!哪怕是S13,也会等一个S赛冠军”
“......”
一夜之间,作为女粉阵地的微博沦陷了
但日子还得继续
过了一夜后,第二天,昨夜心碎的女粉们擦干眼泪,下午再次来到了LPL场馆
今天是EW打ONG的比赛,兮夜和大舅子其实也挺帅的,ONG的上单K哥也有丶小帅,女粉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得不说,今天两个队伍一个是黑暗势力,一个同样是曾经的LPL“御三家”之一,这个两队的人气还是很高的
从实力层面来讲,两个队伍旗鼓相当,EW有兮夜和大舅子这对中下双
ONG则是有MSI的冠军...嗯,替补冠军上单Kake,K哥夏季赛在ONG的表现真的十分出色
ONG的比赛席,Kake微微闭上了双眼,似乎进入了冥想状态,这已经成为赛前的小习惯
说起来Kake在KG看饮水机的那段时光,每日和枸杞保温杯相伴,一个人在休息室里看着队友打比赛
虽然听起来有点心酸,但Kake也通过观察,获得了成长
此时的K哥看似冥想,其实只是在换位思考,思考李秀峰如果今天打EW的话,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
......
第二轮季后赛依旧是四点开始
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一般,今天的两个队伍也依旧打满了BO5,最后胜出的队伍则有些让人惊讶
说起来EW其实在春季赛成绩很好,可以说是自S2以来们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个赛季,也被很多人看好
但今天,们却输给了
最大的变数,
就是ONG上路那个上单妮蔻
没错,今天BO5决胜局的最后一场,Kake拿出了上单AD妮蔻
靠着单带牵制,前期线上打优势,中后期硬生生地把比赛拖到了四十分钟,最后成功拿下了决胜局
至此,曾经的LPL“御三家”EDE和EW在这个季后赛就已经出局两家了,只剩下一个BMG了
一时间,网络上到处都充斥着“御三家时代结束,后四皇崛起”的说法
御三家就是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