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9岁的指挥,也显得有些高龄
但是zywoo和秦风又不是29岁
zywoo才22,而秦风更是只有20岁
巴西的教父fallen都还没退役,那他为什么要退役呢?
与其搞什么最后一舞,不如好好在vitality躺赢
至于第四回合,navi留下两把m4a1的混起局,vitality反而打的很小心,apex叫队员在后点卡枪卡了一分钟,才最后组织了一波a区爆弹的进攻
而navi由于是混起局的原因,电子哥直接让两把长枪堵在了b点
a点的两把手枪和s1mple在vip的沙鹰,面对土匪的爆弹一波,毫无建树
混烟没有混掉vitality的人,b区的二人直接保枪,只留三把手枪在a点试图打击vitality的经济
不过对于navi而言可惜的是,这三把手枪,仅仅和apex手中的咖喱做出了交换
4比0,比分还在被vitality扩大
而第五回合,看着队友的四把ak,apex直接买出大狙扔给秦风,自己则是换上秦风上个回合保下来的
“s1mple应该起狙了,我们还是先控一下中路”
“给一个拱门火,下水道走一個,但是我们别封vip烟”
“这样的话,我们直接runboost出去,我来飞,如果vip的狙击枪开枪了,你就拉出来帮我补枪”
apex想起了点子
谁让navi的狙击手是s1mple呢
s1mple如果起到狙击枪,那大概率会选择到vip或者抢拱门狙一枪
冻结时间结束,vitality很快开始行动
留zywoo一个人断a,阿杜一个人去摸下水道,剩余三人则是来到了匪口接近中路的位置
magisk直接变成了豆豆的坐骑
双人配合的还算娴熟,一个近乎于完美的runboost从匪口就要接近沙袋
“砰”
可是s1mple的狙很快
[使用awp击杀了
如果是一般狙击手,真的很难狙到这一枪
但是几乎是s1mple开枪的瞬间,秦风一并拉了出来
拱门的防守方队员没有用烟灭拱门火,狙击枪还在拉栓的s1mple孤立无援
“砰”
又是一狙
只不过,这次的枪声是从接近匪口的位置传出
[使用awp爆头击杀了
秦风抓住了想要回撤的
“这把上来apex直接要双架跳沙袋么?”
“s1mple这都能接住?!”
“但是跳出来的不是狙,而是故意拉枪线的”
“a神反手拉出来狙掉了”
“这设计……嘶”
“拱门的队友因为有火没有第一时间补枪,apex直接用自己换掉了”
“4打4的话,进攻方应该算是小优”
玩机器嘴上这么说,但是心中却认为vit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小诗喵 作品《CSGO:这个狙击手有亿点强!》第一百五十三章 apEX:我感觉我还能打个五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