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的败者组决赛,败者则是要从淘汰赛阶段的败者组打起”
“……”
一小时后,玩机器看着vitality与astralis的比赛画面,诙谐的向观众们解说着眼前的比赛
自从fnatic的王朝落幕后,他自认已经不是任何一支csgo队伍的粉丝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才让他能以客观的看法解说每一场比赛,成为一名优秀的解说
场上的比分已经来到了17比18,留给farlig的是和dupreeh的一打一残局
“一打一的残局,雷包即将爆炸,farlig只能一点点向包点摸”
“看到了么?看到阿杜了!”
“敌在明我在明,看枪法”
“什么?发力哥切出usp战胜了阿杜!”
“身上有钳子,足够有时间拆包!”
“这局比赛,唯一真神——发力哥,这局比赛他也太准了,究极的自我救赎!”
“谁说他杀第一a队赢不了的?”
“那也同时恭喜a队,以19比17的比分战胜了vitality,挺进了小组赛的败者组决赛”
“……”
两局比赛,snax压力很大
替补秦风出战的他发挥的中规中矩,似乎并没有展现出任何终结比赛的能力
不能说坏,但也绝对谈不上好
zywoo倒是习惯了这种感觉
反正秦风加入vitality之前,队伍一直都是这个样子
熬了几年都熬过来了,难道还在乎那么两个月时间?
唯一面色凝重的,只有
他忽然感觉预先制定好的战术不好用了
原来制定的战术是什么?
打a,秦风狙击枪控图,破点,爆弹一波
打b,秦风狙击枪控图,破点,爆弹一波
打中路,秦风狙击枪控图
感觉执行起来蛮简单的
现在呢?
少了秦风的火力,zywoo独木难支,vitality举步维艰
看来要布置一些特殊的战术了
“小镇,五个人飞二楼”
“沙二进攻降速,先做个一分半默认”
“给zywoo狙,让zywoo破点”
“……”
apex缓缓地把脑海中重新制定的战术,一条条写在自己的战术本上
……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小诗喵 作品《CSGO:这个狙击手有亿点强!》第一百四十章 给他们一点小小的Vitality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