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比0?a神不在?这还是我曾经熟悉的小蜜蜂吗?】
【豆豆终于站起来了!vitalityupup!】
【snax:a神,队安勿念】
【apex的前压,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自信你们总说apex前压是送,我当时忍不住就大笑起来,这是大家不了解vitality而妄下定论至于现在的问题,就是vitality是中赢,大赢,还是特大赢】
【vitality!今生为他痴狂!】
甚至还有小蜜蜂的粉丝,在og和vitality的比赛区里,提前帮vitalityp好了庆祝胜利的图片
12比0的比分,在死亡游乐园这张图上,好像还没有队伍有过在线下大赛中翻盘的先例
apex起飞了,仿佛实力倒退七年,回到了与happy、kennys一起并肩奋战的
不过或许是有些松懈,队伍里magisk和duopreeh也跟着豆豆前压了起来
这一压,守株待兔的degster终于抓住了机会,在狙掉前压的apex和魔男后,带着队友打进了vitality的b区包点
然而在大多数人眼中,这只不过是og的垂死挣扎罢了
上半场最终结束时,场上的比分是13比
不过一到了下半场,vitality便很快陷入了泥潭当中
在队伍进攻时,magisk往往是走在第一位的,原来他即便不杀人,也能替zywoo和aether拉开枪线
可是在缺少了aether的火力后,vitality的补枪能力肉眼可见的下降了一个级别
这也让vitality的进攻变得举步维艰
同时,还有一件极为要命的事情
那就是临场的决策和指挥
原来秦风在的时候,apex往往负责大局上的指挥,秦风则是在残局时提供自己的意见
snax替代了秦风,残局时只能由apex制定决策,而apex在残局的处理上似乎达不到秦风的水平
这也就导致了,要么vitality进不去包点,要么vitality在进入安包的残局后陷入劣势
即便靠着zywoo一波1v3的惊天残局强行挽回了一波士气,vitality依旧难以拿到那杀死比赛的一分
比分一路被og追到了15比
“没关系的,放平心态”
“即便打到了加时,我们也不一定输”
“我们的狙击手还是比对面强不少的”
“主要是nexa赌对了太多次点,要不我们不至于这么难打的”
加时赛前,zonic还在尝试着安慰队员
不过很明显,无论是枪感还是心态,被连续追分的小蜜蜂队员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snax有些茫然
说好的来抱zywoo的大腿,怎么就打og都是如此的困难?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小诗喵 作品《CSGO:这个狙击手有亿点强!》第一百四十章 给他们一点小小的Vitality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