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群现在也是处于吃不饱的状态,哪怕楚麟今日不来,他们在未来半个月内也必须要改变现状了,继续待在这郊区可很难继续生存下去
到时候他们的牛群无非两个选择,一是攻城,掠夺城内的血食和粮食储备
二是带领着牛群迁移,寻找一个生物资源更加丰富的山林或者平原生活
不过和外界情况不明的其他变异生物相比,牛王也是觉得似乎是加德城内部的人类更好欺负一点,毕竟只要冲破了城墙,他的子民随便一个都可以大肆虐杀那些人类,只是在冲破城墙之前他们族群应该要付出不少的代价就是了
但要是还有其他几个大族分摊风险的话,这似乎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