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对面上单基本上没法玩”
“就是很容易被针对,对面打野死抓上路的话,对线也很难玩,前期打不出优势,后期就没啥作用”
Theshy不由想到自己在rank中的场景
大多数情况下拿出射手上单都能够打出优势,只是有些对局也会被针对得很惨
对线想要打出压制效果,那就必然要压线,而有些对局中对面打野就死抓上路,哪怕是有位移的射手,上路线这么长的情况下,前期容错率也不是很高,自然很容易给机会
在这些天的rank中,Theshy选择出射手上单要么超神,要么超鬼,很少有其情况
金晶洙闻言,心里不由思索起来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非常简单,EDG已经有过教学,那就是打野中单死住在上路
只是对于IG而言,这有些困难
宁王和Rookie两个人不可能围绕着上路去打,下路Jackeylove也不可能像iboy那样抗压,甚至……Theshy也不是陈默
在金晶洙心里,Theshy实力是比不上陈默的
想来想去,想要从EDG身上偷学双射手体系还真没那么简单
……
KZ休息室中
Sin教练很生气,选手进入到休息室的时候,就忍不住发火
“这局比赛们玩的是什么东西,比赛是这样打的么,赛前和们说的话,们到底有没有放在心里……”
其实在这种关键的时候,教练很少会去骂选手
毕竟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比赛,说太多很容易影响到选手的心情
可Sin教练是真的忍不住
对于KZ选手的状态非常不满意,特别是上路的
这局比赛特意帮上路选择滑板鞋,就是想着Khan即便对线打不过,利用手长的优势也能够抗住陈默的压力
谁能想到,甚至崩得比正常的坦克上单还快
自认为BP做得还不错,让EDG没有拿到最擅长的双射手体系,奈何选手不给力,属实无奈
听着教练的指责,Khan面无表情
这局比赛打完,心态已经被打崩啦
先不说教练骂不骂,心里甚至萌生出退役的念头
这逼游戏,不打也罢!
其实也很无奈,虽然选择的是相同的英雄,可陈默是什么待遇,是什么待遇,被人正反手教育,心里同样不好受
陈默就像是心中的梦魇,不管再怎么努力,感觉就是打不过,连续多次被陈默暴打,此时的心态已经出现问题
伴随着Sin的声音,休息室的气氛顿时变的凝重起来
短暂的沉默过后,Sin教练叹息一声:“们现在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下局比赛绝对不能再输,必须要想办法针对下上路”
事实证明,学习EDG拿射手上单体系是不行的,们必须想出其办法,不然今天的比赛,们将带着耻辱被EDG零封
真要这样的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沐月司晨 作品《lol:我真的超努力》第346章 赛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