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啦!”
小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才回过神来
Uzi张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是看着纷纷走下舞台的队友的背影,到嘴边的话终究还是咽了下去
其实也知道自己疯狂吃队友经济结果在团战中被秒很不应该,但如果回到过去,还是会这么选择
双方选手很快回到休息室中
看着回来的选手,孙大勇教练明显可以感觉到们的情绪不高
首局比赛就被对手翻盘,心态多少受到影响,特别是麻辣香锅和Uzi两人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孙大勇拍着Uzi的肩膀安慰道:“咱们的打法没啥问题,但不得不承认,黑狗这局比赛发挥得非常出色”
“说到底还是没有限制住杰斯,不然最后那波团战的伤害也不至于那么爆炸,与其纠结上局比赛,倒不如商量下接下来的比赛怎么去针对黑狗”
话刚说完,Letme就抱怨起来:“真不知道比赛该怎么打,对面选择杰斯,选个弱势上单,上来就被压经验,直接就没得玩,打又打不过,叫队友又没有用,好不容易可以稳住,对面中单和打野上来越塔……”
“打到后面都不知道该怎么玩,然后也得不到反馈,手就一直抖”
越说越激动,明显可以看出来,的心态也有点被打崩了
休息室陷入短暂的沉默之中
孙大勇教练低头沉吟,随后缓缓开口说道:“下局比赛,姿态上吧”
Letme没有说话,这表示默认,同样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不适合比赛
“下局比赛,把剑姬和青钢影都放出来吧”
孙大勇继续说道:“觉得咱们之前的思路有问题,既然要针对上路,那就没必要选坦克英雄,下局比赛上路可以拿强势英雄,然后打野以及中单重点去针对上路”
“这样下路可能压力会有点大,小狗能不能顶住?”
Uzi闻言,狠狠点点头
上路比赛输的是真的不甘心,此时心里正憋着股气,即便没有队友的照顾,也自信自己能够打爆EDG下路组合
“好,就是要这个精神!”
对于选手的状态,孙大勇教练非常满意:“那们下局比赛就这么大,黑狗不是很猛么,下局比赛给打成死狗”
……
就在两支队伍的选手和教练部署战术时,论坛中不少网友也趁着比赛的间隙开始讨论起来
“如果是RNG教练,会怎么打EDG?”
当这个帖子出现在论坛中时,立马引起大家的热议,网友纷纷站在孙大勇的角度上指点江山
“如果是RNG教练,开局就让辅助在上路蹲黑狗,这个逼喜欢开局压人,即便不成功,也能让难受”
“下路Uzi选个EZ抗压,打野中单轮流去上路,黑狗再牛逼,总不至于开局就一打二吧”
看到帖子下面的回复,不少网友直呼残忍,真要这么玩的话,先不说这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沐月司晨 作品《lol:我真的超努力》第280章 硬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