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就是把佐伊放给,让没办法拿支援型中单,这样Rookie更加好配合打野游走,从而去针对上路
Nofe担心对面会在后手将佐伊禁用,所以将辅助换到后面去选择,率先将中单确定下来
这局比赛EDG选择的是蓝色方,而IG则是被交换到红色方
赛场上,BP还没有开始,两支队伍的选手就开始互动起来
宁王稍微等待,眼看着诺手迟迟不上前,还以为自己被发现,对于打野而言,前期的时间非常宝贵,在上路不能逗留太长时间,所以并没有出手,而是直接控制着皇子转身离开
不确定对面打野位置的情况下,能够吃到经验就已经很满足
不过想到陈默的个人能力,Nofe心里虽然有点迟疑,但经过再三考虑之后,还是示意iboy将对手确定下来
相比较之下,认为上路更加重要
Kid幸灾乐祸道
教练握手之后走下舞台,游戏很快载入完成
打野确定酒桶,中单确定佐伊
陈默很快回复:“四个人哪够啊,建议这局比赛5个人抓上,阿水记住说的话,等比赛的时候可不要后悔”
“不拿瑞兹?”
作为蓝色方,EDG自然不会想着去入侵对面野区
两支队伍的教练和选手再次登上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宁王选择的是红buff开局,并且首个buff直接交出惩戒,随后控制着皇子径直朝着上路走去
“EDG这边不会让黑狗拿肉抗压吧”
在IG将比分扳平之后,Kid整个人都变得神采奕奕起来,眼看着镜头给到自己,当即解说道:
“最后这局比赛,IG完全可以延续上局比赛的思路,只要去针对上路,让黑狗玩得难受,把前期节奏掌控住,其实很好赢”
作为没有位移的英雄,诺手很容易被风筝,不带疾跑的话,容易被拉扯,而带上疾跑的话,又没有TP去支援
娃娃笃定道
阿布的话说得有点夸张,或许在夺冠之后,有人的心态发生转变,但也不至于总想着躺
“可以拿佐伊么?”
“EDG这个赛季表现得确实很强势,但是相比较之下,两支队伍对决中还是IG更加优势”
皇子快来到上路,Theshy并没有表现出异样,只是以炮形态A兵补刀
……
三ban过后,开始英雄选择
而杰斯这个英雄前期对线强在哪里?
很显然,也是拉扯!
两边阵容确定:
宁王控制着皇子进入到三角草丛之后,然后绕着视野朝着河道草丛走去
事实上,已经猜到皇子会红开抓上,即便对面打野不抓,选择诺手这个英雄打杰斯,也没想着开局就能安心补刀
“上路拿杰斯?”
“哈哈,反正晚上这顿饭是吃定啦!”
而对于IG而言,相比于入侵野区,针对上路更加重要
并且为了保证诺手在中后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沐月司晨 作品《lol:我真的超努力》第251章 小学生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