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给自己做身份的好人,1号玩家点我是狼,他就做不成驯熊师”
4号玩家盘了这么一大堆逻辑就是想告诉好人,1昨天的发言明显是有问题的,好人不应该把票挂在8身上,女巫更不应该归票
但事已至此,只能尽力挽回了
而挽回的办法很简单,就是把1抗推出局
今天要是好人再迷迷瞪瞪的不知道谁是驯熊师,不知道谁是悍跳,那真是走远了
第一天站不对边情有可原,毕竟信息还是少了点,但是到了第二天,两天三轮的发言,加上第二晚的死亡情况以及第一天的放逐投票票型
有了这些东西还能站错边,那就只有一个字了,菜
“2号玩家这一轮已经回头了,不知道他是看苗头不对劲想打倒钩的狼人,还是真心悔过的好人”
“不管怎么样,2号玩家能回头站边8号玩家,这就是做好的,接下来就看6号玩家的表现了”
“如果6跟11一样,还执迷不悟,那就是妥妥的狼人没跑了”
“1、3、11是定下来的三头狼,最后一狼就开在2、6当中,你们俩谁能被认下,全看发言了”
“不要拍身份,谁要说自己是白痴,我第一个翻他的牌”
“这都什么时候了,女巫和驯熊师已经出局了,猎人裸在台面上,白痴再跳出来,还想不想赢了”
“所以,我丑话放在前头,不管是2、6,还是外置位的任何人,都不准拍身份,咱们就拼发言”
“到了这种时候,就是比口才和发言能力,靠底牌多没劲啊是不是”
4号玩家一口咬死了
不让任何人拍身份,哪怕是在抗推位上都不能说自己是白痴
从现在开始,除了9号玩家,全都是平民
而这确实是正确的玩法
眼下狼队还没找到的就是白痴,如果可以拍身份的话,狼直接跳个白痴,好人不就奈何不了他了?
除非真正的白痴跳出来打他,可是这样身份就会暴露,狼队的目的就达到了,这肯定不行
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干脆一刀切,甭管是好人还是狼,都不要想着拍身份了,纯靠发言来证明自己
发言不好的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怪自己水平不行
而对于2、6到底谁是狼这个问题
4号玩家虽然没有明说,但从他的话语中还是能听得出来,他已经对2号玩家有好感了
因为2号玩家知错能改啊,意识到自己站错边了就果断的回头表水,这是一个好人心态
要知道,站错边并不一定是狼,好人站错边上匪票干匪事,简直太正常了
关键是能不能及时意识到自己站错边了,别搞得跟犟驴似的,一条道走到黑,那才是最坑的好人
“最后对话一下5号玩家,你怎么能站错边呢?你可是银水啊,虽然女巫怀疑你可能是自刀什么的,但我没有怀疑过你的身份,因为我听你发言就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请开始你的表演》第86章 该卖队友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