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判的这次对付的纽约外星大战,已经给联邦及世界其他国家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平时他们对付的妖魔鬼怪,都是那种数量不多,但个体实力强大的,所以给他们的压力都很大,而这次对付的外星士兵虽然数量巨大,但是并不能给他们个人造成压力,对于他们来说,和清理杂鱼没有太大区别
这就牵扯到个人认知问题,只能说是面对的方向不同,如果说让托尼去对付一些妖魔,而专门研究针对性的战甲的话,他未必做不出来,只能说是华夏的法术适应性和多变性更强大一些
这一点上在后期的索尔可能会做得更好,毕竟作为阿萨神族雷神,不论是群攻还是单体攻击,都能够做到面面俱到,在这一点上,索尔天生就占据了优势,如果没有特殊际遇的话,钟灵等人的上限是远远比不上索尔的
看到钟灵都出来打圆场了,王腾也不好再不说话,毕竟他是这里的主人
“对对对,我们都是保卫地球的战士,没有必要为这些政治和媒体的事情闹得不开心,大家吃饭喝酒就是了,大战过后大家都挺疲惫的,应该好好放松一下”
“不过我还是觉得王凯说的那一句人均九头蛇挺有道理的”
最终王腾还是没有忍住,开口把这句话说了出来,惹得王凯咧开大嘴笑了一声,遥遥的和王腾碰了一个杯
ps:感谢爆破猪和傲天犼的打赏,同时感谢大家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