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头,略有些难以启齿,“我没有厌倦,就是...”
话戛然而止
“就是什么?”
她在内心叹了口气
突然发觉,Killer他们说的没错,陈逾征有时候脸皮真是厚的出奇
余诺嗫嚅:“我就是,有点不好意思”
“这样吗?”
余诺点了点头
陈逾征无声地笑了:“那多来几次,姐姐就习惯了”
一边说,偏偏脸上神情还正经认真,问着她:“习惯了,就不会害羞了,对不对?”
...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几次
奥特曼被疯狂震动的手机铃声吵醒,艰难地摸索了一下,终于摸到手机,举到眼前,看清来电显示后,奥特曼接通,迷糊地:“喂?”
陈逾征:“还在睡呢?”
他虚弱地应了一声
陈逾征语气沉重:“别睡了,出大事了”
奥特曼唰地一下把眼睛睁开:“什么,出什么事了?严重吗?”
“看微信”
说完,那边直接把电话挂断
奥特曼急忙打开微信
一大清早就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Conquer:「兄弟,醒了吗?」
这人是不是有病?
奥特曼:「出什么大事了?赶紧说」
Conquer:「这个事呢,要从昨晚说起」
奥特曼:「?」
Conquer:「有点长」
奥特曼:「搞快点」
等了一会,那边磨磨唧唧发过来一条又臭又长犹如奶奶裹脚布一样的消息
Conquer:「昨晚你从我家离开以后,我打了几盘游戏,吃了点水果,喝了一杯水,洗了个澡,又看了一会夜景,顺便思考了一下人生....」
逐字逐句地看完,奥特曼觉得自己被人耍了
他火蹭的一下上来了,发语音过去:“操.你妈的陈逾征,有什么屁就快放,别逼我扇你”
Conquer:「何事如此暴躁?」
Conquer:「其实,我就是来通知你一声」
奥特曼:「?」
陈逾征发了三条语音过来
奥特曼耐着性子,一条一条点开
“你以后,可能要,孤独地当一个...”
“处,男,了”
“我恐怕是,无法奉陪了”
奥特曼:「?」
奥特曼:「??」
Conquer:「行,我说完了,没事了,你继续睡吧^^」
呆滞几秒,奥特曼被这个畜生气到瞬间清醒,把手机砸到地上
跨年第一天,陈逾征发了一条微博:@TG-Conquer:新年快乐
同时晒了三张照片
第一张是自己的纹身
第二张是在大慈寺,长发及腰的女孩垫着脚,把祈愿牌的红绳系在树梢
第三张是一个护身符,上面写着:“希望有一天,他们能被所有人看到”
【你发的图片和新年快乐有什么关系?】
【回楼上,Conquer单纯就是想秀个恩爱罢了】
【@爱吃饭的鱼,进来看我老公】
【这张照片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