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事情。
她的人生已经是这样了。
唯一能找到的一点乐趣就是隔段时间来医院做的产检。
当然,以现在很多人的观念,就是生孩子都不会来医院,更何况还是来产检。
如果是从前王芳肯定也不回来的。
检查一次就是钱。
她现在一个月能剩下的钱少得可怜。
王建伟那个没用的,一天除了吃就是赌,每个正经工作只能把主意打到她的工资上。
还好她离婚的那笔钱,王建伟不知道。
而且她当时存了定期,现在也取不出来。
不然的话,怕是早就被王建伟给霍霍完了。
此时的王芳,无比感恩当初离婚的时候听了陆晋南的话,将钱存了定期,且没有告诉王建伟。
可……
王芳没敢再往下想,越想日子会越过不下去。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听到有小护士在说,“顾暖真的好好的,好羡慕任医生能有这么好的一个妯娌。”
“就是啊,你们发现没,她每次来咱们妇产科都会给我们带好吃的。”一个护士说道,“上次的糖果好好吃,我没舍得吃,拿回去哄我家孩子。”
“就顺口说了一声,结果她今天还给了我一点糖果让我带回去给孩子。”护士有些感动地说道,“还提醒我吃完一定给孩子刷牙。”
多好的人啊。
“不过咱们任医生也很好。”护士才刚说到这里,就看到王芳慢吞吞的走了过来,原本笑着的脸立刻没有了笑容。
这人,真是膈应的很。
京都那么多医院,偏偏选了他们家医院来。
其目的简直就是司马昭之心。
想要膈应她们家任医生,只可惜,这次如意算盘打错了。
“有些人啊,”护士翻了个白眼,“亏心做多了总是会遭报应的。”
王芳当然听出来这话就是在说她,不过她没有在意。
要是在意这些,那她就不会选择来这里做产检了。
至于报应是什么?
她现在还会在乎那些吗?
她现在不就已经在遭报应吗?
“别以为就自己会怀孕。”护士看着王芳,“搞得好像别人都不会一样。”
王芳皱着眉头。
什么意思?
这话说的好像任莉会生孩子一样。
呵呵,这辈子她怕是都生不了了,除非她以后受不住了给陆晋南带个绿帽子?
那……就刺激了。
王芳想到这里就有些莫名的兴奋。
“跟这种不要脸的说这些话干啥?”护士长说道,“赶紧干活吧。”
小护士吐了吐舌头。
想说什么,却被护士长给拦住了,“这是任医生自己的事情,她自己会处理。”
小护士一想也是,然后两人就这样无视王芳,直接走了。
身后的王芳,“……”
怎么有种感觉,整个妇产科的人都好像把她当猴子一样看待。
摇了摇头努力将这种不适感摆脱开来,却又有些想要上厕所。
怀孕将什么都给打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