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觉得什么,饶了饶头嘿嘿傻笑了几声后朝信长伸出了右手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宇智波带土我知道你,伊贺信长”
“你好,带土同学”信长对带土的印象很好,再加上对方主动与自己打招呼,他并不介意与对方结交至于能不能深交就得看相处下来如何了
“听说你教训了那个卡卡西?我早就看这个家伙不顺眼了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要不是他毕业的早,我就亲自给他点厉害尝尝了...”
带土又重复了刚才的问题,只是不等信长回答他一个人巴拉巴拉说个不停
“emmmm,呵呵...”这个时候只要保持微笑耐心听着就好
“带土,身为吊车尾的你没有资格说这句话吧我记得你被卡卡西教训过好几次”只听不远处刚才嘲笑了带土的那人又道
信长微微皱眉,偷听别人说话又插嘴是种很不礼貌的行为不过也没有多说
听到那人讥讽的话带土小脸涨的通红:“迟早有一天我会打败他的!”
“就凭你?班级最垫底的存在,宇智波家的耻辱?”那人不依不饶的道这回他算是听出来了,对方是有意在针对带土而且带着针锋相对的意思
这么强调宇智波?信长想着不动声色的看了那个一直怼带土的家伙一眼年纪看上去似乎大个几岁的样子,穿着白色短袖以及特有的银灰色瞳孔不是日向一族又是谁?
听说宇智波和日向的在木叶的关系一直不好,没想到关系比想象中的要恶劣,连忍者学校的孩子都影响到了
“看什么看?”见信长看向自己,那人反而瞪了一眼
“我劝你离那个宇智波家的小鬼远一点他可是这里出了名的吊车尾,如果你不想被那白痴传染的话像你这种出生的人应该要知道什么人可以做朋友什么人不行”
最后一句已经带上一丝威胁的意思
带土气的眼睛通红,泪水在眼眶中直打转毕竟只有六岁,强忍着没有哭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
日向一族都是这么霸道吗?不是说日向在村中的风评很好嘛?信长分析着这段时间在村中打听到的信息
带土见信长这幅作态,眼神立刻黯淡下去这点自然小动作被信长捕捉到了
信长本来就对日向一族的印象差到冰点该怎么做还用问吗?
于是在那人得意的神情下,只听信长淡淡的说道:“我觉得我想和什么人交朋友,用不着不相干的人操心”
表情渐渐凝固,从座位上站起身子恶狠狠的盯着信长:“你说什么?小鬼,你想找打吗?和那个吊车尾一起?”
无论是之前来伊贺家老宅闹事的做法,还是现在这人这般霸道惹人厌的作态,让信长对日向一族的好感降至最低
“你可以试试”信长依旧平淡的回怼,那平淡的态度让对方非常不爽
四周的学生们似乎察觉到了不对,三三两两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