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晚点再到群里问问”
“群里大多都来玩过了,别继续问了吧,想来的会自己说,总问也不太好”陈戈道
“哦,好”
“明天也没有?”
“明天圣诞啦,而且青塘镇那个迪氏乐园开业,很多人去那儿了,我们这也没有人来约”
陈戈听了孙芸孙露两人的话,心里有些凉意
陈戈叹了口气
“陈戈叹什么气啊,大过节的”孙露笑道
孙芸笑嘻嘻地朝着陈戈伸出手:“陈老板,给个红包呗”
陈戈一愣,道:“圣诞节要红包?”
“当然,你是老板嘛”
“是呀,大年初一,和平安夜,一般公司都会发红包的”
陈戈皱了皱眉,这世界的平安夜、圣诞,很隆重,搞得和除夕、初一一样,真是无语
“压岁钱,是春节才有的,和圣诞节有什么关系?”
林一聪和周海元王睿也来了,听孙芸孙露在问陈戈要红包,林一聪笑道:“陈戈第一个月工资还没发呢,我们店铺现在又亏钱,算了吧”
就连林一聪也觉得该发红包
王睿嘀咕道:“大多数公司都有的”
周海元不太高兴,道:“春节发红包还可以,圣诞节发红包,不伦不类,陈戈,别发”
朱文忠也道:“我也不要”
“别发你就好,我们还要呢”孙露笑道
“就是”王睿小声附和着
陈戈问:“去年小美给你们红包了吗?”
“给了呀,挺大的呢”孙露道
陈戈点了点头,道:“小美要给你们,那是她的决定,我不干涉,但是我不会给红包的,不是因为我没钱,就算我有钱,给你们发奖金可以,但是圣诞节给红包,我不跟这个风”
陈戈的话,被在门口的阮小美听到了,她微微一愣,她本人也不太爱过这种洋节,但是作为老板,她也觉得自己不该小气,所以该给红包还是会给
但是今天听陈戈这么一番话,她似乎想通了什么,伸手插进口袋,把口袋里准备好的红包压了下去
大家见到阮小美来了,也都停了口
阮小美和林姿进来,笑道:“刚才大家说的,我都听见了,这样吧,大家也知道,今年鬼屋收益不好,关张了,剧本杀现在也还在试营业,以后还不知道怎么样呢,平安夜红包就不包了,春节的时候,我给大家更大一点的红包作为补偿,好不好?”
周海元道:“好”
朱文忠道:“我春节也不用,我来了没多久,而且也没怎么工作”
朱文忠就准备了一番《死穿白》的道具,之后就在店里做些杂事,没有新本子,他自然也不用准备什么新道具了
所以朱文忠挺不好意思的,红包自然也不愿意要了
“朱大哥也是店里的一员,我会一视同仁的”阮小美道,“大家没意见吧”
林一聪道:“我没意见”
孙芸和孙露两人略有些失望,但神色也是一闪而过:“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