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章 V5为什么这么强?
接下来的赛后采访环节,顾山又是不得不去的,毕竟第三把有他的天秀操作,那边钦定他去赛后采访
这次他的搭档就是Wei了
上来后,女主持就让他们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V5的”
“大家好,我是V5的”
随后主持人就开问了:“今天是3:0拿下了JDG嘛,作为队长的shine有何感想呢?毕竟这是V5队伍第一次挺入LPL决赛”
顾山思考了片刻便说:“JDG是一个风格偏向稳健为主的队伍,很少会打一些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战斗我们只要抓住一些机会滚雪球就好了”
弹幕开始搞事
“低情商:逆风等死高情商:风格偏稳”
“JDG可以说是被V5这边教育够了,三把能被V5这样杀是属实想不到的”
“yaogao也可以说真的烂,三把被光皇这样逮住杀,当成突破口是我没想到的”
“确实,连混都混不明白,那个卢锡安竟然还能被卡牌给控兵线,也是服了”
“上面云观众?这赛季光皇打谁,拿什么英雄压对面不和玩一样啊?左手辛德拉不照样被光皇发条压补刀?”
“确实,在LPL里面光皇的实力真的是独一档的就算肉鸡也拿他没啥办法就是看看在世界上能打成什么样了”
女主持人问到:“V5春季赛是历经磨难,可以说是坠入了低谷,而如今在shine选手的帮助下进入LPL的决赛,甚至极有可能进入世界赛,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认真比赛,然后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想要赢,就要牺牲掉一些东西,然后比如像Bin,要服从战术安排,让他玩奥恩就得乖乖玩奥恩,英雄池不能有缺口,做好这些最基本的,我觉得就差不多了”
“这句话是在暗示——?”
“LPL英雄池有问题的人多了去了,这个不会玩XX,那个不会玩XX,虽然光皇说的简单,但是能做到的选手没那么多”
“确实,不过按照光皇这话,那么就是有别的队伍没有做到这些最基本的要求了?”
“别搞了,就是你们这群人整天带节奏是吧”
接下来女主持人又问了Wei关于打野的几个问题,然后问道:“最后一局开局你的野区是非常崩的,被对面靠布隆强势反了两组野怪很伤,那你是怎么调整的呢?”
“我就很普通地刷野怪吧,刷野尽量避开对面打野,然后必要的时候保护一下自己队友之类的,最后抱一下光哥大腿”
女主持人说道:“哦!?说道我们的shine选手,我们就不得不提他第三把两波精彩的大招了,可以说是力挽狂澜,带领队伍成功翻盘JDG,对此shine选手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觉得,在劣势的时候必须有人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