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进攻技巧都是一等一的强,防守能力也是绝对强硬,全面加强版本的爵士,这根本没法打啊…
虽然说拉塞尔防守范围不如基里连科这个后辈,但是进攻火力还是在线的,包括说死光枪霍纳塞克,肯定是比科沃尔或者布鲁尔要强力的
孟一凡一筹莫展,这该怎么打啊?已经前车之鉴证明了,勇士这个配置打爵士,是觉得不可行的啊…
(Ps:没了,不用看了,今天就一更)
(简单说一下前几天断更的原因,我查了一下我的码字助手,然后悲哀的发现,有一天因为少了两三百字,导致一个月的努力没了,全勤也没了…)
(当时孩子心哇凉哇凉的崩了…哭唧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