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得不可开交
与此同时,LPL那边的解说也在深夜看这场比赛
记得猫皇等开着直播间,维持着热度
毕竟国内没有专门的LEC解说平台,并不能直播观看
LPL观众唯一的观看方式就是去解说的直播间里
记得笑着调侃道:“这局比赛结束后,我觉得LEC赛区可以改名为G2赛区了”
猫皇明知故问,阴阳怪气道:“你这话什么意思,这是不把FNC放在眼里啊,怎么说FNC也是年年进入世界赛了,毕竟去年也是四强,怎么就配不上第二梯队了”
记得听着,也是笑道:“没有,我意思是FNC也属于第二梯队,只不过除了G2外都是第二剃度罢了!”
阴阳解说说完,两人会心的笑了
这已经很明显了
本来LEC赛区是G2和FNC统领,毕竟FNC也拿过世界冠军
虽然是远古时期,但也算拿过
而对于FNC今天的表现,解说们直接选择把他们从第一梯队里踢了出来
“这两个B太能搞了,虽然G2很强,但FNC也没那么菜吧?”一位FNC的LPL粉丝说道
楼下也是反驳,“别说是去年的四强,我根本没啥印象,而且四强里被IG暴打,也算是强队?”
“该说不说,FNC这个战队虽然不强,但每一年世界赛,出现预料的都有他们”
“一般FNC世界赛小组赛,第一轮拉跨,第二轮就开始猛了,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队伍”
“没错,在常规赛里除了兔子队差点赢了G2外,没有队伍能赢G2,但季后赛第一轮FNC上来连赢两局,可见还是有实力的”
“楼上不会不知道G2那是在搞FNC心态吧?”
“那有如何,但FNC还是赢了两局啊!”
记得看着弹幕里吵起来,急忙当和事佬,“我知道很多书友既有G2粉丝,也有FNC粉丝,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等到三局……呃,不是,等到整个BO5结束,再言论也不迟”
记得说着说着自己笑了起来,他刚才说漏嘴了
下意识说了三局,也就是他觉得G2肯定要三局结束比赛
毕竟FNC从硬实力上来看,确实不如
记得说漏嘴后,猫皇也跟着笑起来,“其实我们觉得G2三比零是有原因的,首先从状态来看,FNC是不如G2的,这一点你们要认”
“其次,G2是世界顶尖水平,拿了s8的冠军,又拿了Msi冠军,你拿一个世界赛四强来比,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猫皇虽然擅长阴阳怪气,但他说的确实实话
FNC在欧洲确实有一些水平
但大家都知道,S8除了KT之外,其他韩国队都是麻瓜
三星作为冒泡赛之王,三连斩拿到三号种子,到了世界赛直接被LPL一号种子RNG打的连八强都没进去
只能说,这一年可以说是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