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跑
直到冰鸟过来,ae收掉三分之一血量的塔姆,为最后的团战奠定胜局!
……
“这个冰鸟真的神了!无视野情况下晕住了四个人,这个陈念简直不是人……因为是神!!”
“卧槽卧槽卧槽!等待良机是最好的美味佳肴,这个等待,简直给skt上了一课!”
“如果说skt冲过去了,g2就输了,但陈念赌的是们撤退,实在是太敢赌了!!”
/>
“三比一结束了吗?这场比赛还不够陈念封神吗?”
“虽然陈念很秀,但不得不说faker的经验确实老道,五个人里只有的站位比较谨慎和小心”
“faker真的难受,本来是可以撑到第五局的,如果到第五局,们的胜率会很高,很可惜陈念的关键性两波”
“如果们现在还不承认陈念是神的说法,只能说理念的人类不需要看比赛,因为们不看现实”
……
观众席上,每个人的表情不一
毕竟现场不光有g2的粉丝
此时,skt粉丝眼神里充满黯淡,只有少许的光芒,证明们还存在一口气
这一波,作为skt的粉丝也已经心服口服
如果说中路那波“向天再借三十秒”是运气,那这波绝对是奇迹
屏幕上
skt只剩下faker一人,独自在高地塔前回程
这个地方同样卡着视野,同样没被后来的巨魔打断
猫皇看到这一刻,不禁想起了中才会出现的剧情,“说,这一波faker会不会和陈念一样力挽狂澜,也向天再借一分钟,然后成功翻盘?”
虽然猫皇说的搞笑,并且奇幻
但粉丝们充满着无限向往
毕竟蛇女这英雄也存在无限可能,万一……
对此,有些观众也开始了吐槽
“不会真以为这是吧?g2越塔,faker一打五,拖住局面,skt反一波,强行拖到第五局?”
“就算是,不会真有人觉得作者会写这么毒的毒点吧?不会吧?”
“况且这不是!faker没有大招,没有闪现,怎么力挽狂澜?”
……
弹幕里充斥着话语,等待着g2的推进
skt高地塔下,只有faker一人
冷风飘过,蛇不禁有些颤抖
也可以和陈念一样,传送断兵
只不过g2早有前车之鉴,不会让蛇女有这个机会
对此,faker只能独自一人站在防御塔下
死,也要站着死!
虽然skt已经毫无赢面,依旧选择去对战五个人
不会退缩
喜欢直面失败
正因如此,才会受到很多英雄联盟玩家的喜爱
尽管输了
……
蛇女在塔前,被巨魔减速
四人越塔强行击杀
如果说蛇女有大招和闪现还可以秀一下,甚至秀一个天花乱坠
但没有
只能接受现实
而faker死后,g2四人拆完基地,毫无挫折的赢下了这局比赛!
……
“果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