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期待与Faker的较量
没办法,强者的战斗总是炽热的
陈念便是如此
只有挑战强者,才能让自己的顶峰属性得到突破
说实在的,自从世界赛之后,陈念的属性一直保持在99点,没有丝毫突破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任何局势下,他都不会有对线压力的缘故
但陈念心理很清楚,99点不是极限,他还可以更高!
因为他见识过巅峰惹晒,其中技能栏里,是有突破100点的技能
而至于巅峰Faker,陈念没有见识过
毕竟他生的时代不同
如果有机会,回溯到s5,s6时期,陈念倒是很想于巅峰Faker对决
……
这场比赛结束后,风波再次来临
G2与TL的对决在赛前的一周时,就已经沸沸扬扬
而如今的热度已在,两边甚至开始赛前垃圾话环节的互动
G2这边当然是首当其冲
视频里,五人没人都来一句垃圾话,烘托气氛
阿p欢乐开头,“我希望TL不要ban亚索,没别的意思,就是害怕用射手把大师兄打爆,有损他在北美第一AD的形象”
Mikyx紧跟其后,“之前一直听说CoreJJ挺强的,但我感觉一般,可能因为我已经成为世界第一辅助后,对他没什么感觉了吧!”
jankos:“其实我们当时不想选TL的,感觉没有挑战性,但又想到打TL可以让他们变得恼羞成怒,想想都开心”
Wunder:“大家都以为我是G2里面最菜的一个,但当我说去TL时,观众们和我说,‘你为什么要去对面当大哥’?”
最后压轴的自然是陈念
陈念穿着一身帅气的队服,黑白相间,左胸处亮着自家的对标,微笑里充满自信
画面一出,迷倒千万少女
“之前看过评论里有句话挺搞笑的,他说‘我们要三个小时解决对面’,而之后紧跟的评论,让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他说‘我们整个bo5会在一个小时内打败”
压轴果然是压轴
既附带装杯特色,又附带深意,还给足了观众们的想象力
“果然,论整活,还是得”
“陈念这个我没看懂,但Wunder那个笑喷我了,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Wunder最好笑,我是G2里面最菜的一个,去TL当大哥,哈哈哈,这嘲讽够味!”
“Mikyx已经成功被感染了,这骚话一套一套的,现在已经一点都不输阿p了”
“不过我看到阿p的垃圾话就想笑,感觉他和大师兄是一个类型的,经典说完骚话被打脸(捂脸笑表情)”
“陈念这个属于比较有深意的,不拆开来看,属实看不懂”
当然,陈念的粉丝千千万,自然是有课代表的
“潜在的意思是嘲讽TL这支战队不行感觉挺搞笑的那句话,陈念是以为有些网友不懂他们,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