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阵容算是野核打法
因为下路没有输出,意味着打野必须要拿野核
在这个版本里,男枪大幅度削弱
纯爷们从增加双抗削弱到只增加护甲抗性,但是想打野核也是可以拿的
除此之外,千珏、奥拉夫也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G2的前三手选择了琴女宝石以及千珏
“哟呵,G2又来了,前段时间北美流行起来了双辅套路”猫皇看到红色方G2秒锁琴女加宝石,笑道
记得点了点头,“这个套路看着不厉害,其实对线非常恶心”
“我很奇怪的是,现在G2开始借鉴别人的套路了嘛?自己的存库难道没了?”猫皇每一言一语,都有一种随时开团的味道
记得架不住猫皇的试探,笑道:“那你的意思就是遇到SKT的G2不行”
猫皇急忙反驳道:“没有没有,毕竟人家G2可是世界冠军呢,打一个SKT不是绰绰有余吗?”
记得听着有点危险,急忙转移话题,“SKT毕竟是三冠王,只能说这场比赛会很精彩”
……
在猫皇阴阳怪气下的解说里,双方的BP选择完毕
SKT依旧是给可汗拿到对线强势英雄,凯南
Wunder再三考虑,选择用派克对抗
双方阵容确定
蓝色方SKT:上单凯南,打野盲僧,中单塞拉斯、下路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
红色方G2:上单派克、打野千珏、中单卢锡安、下路琴女,辅助宝石
“千珏卢锡安,G2这是玩的中野双核套路阿!”记得不由感叹
猫皇正经起来分析,“但这个阵容有缺点,中野一崩,G2基本上没了”
“对,所以念和jankos都需要稳住,尤其是打野,在前期地jankos需要想办法避开”记得一本正经道
“不会真有人觉得,我说的打野吧?”猫皇又开始了……
G2的阵容,缺陷很多
中单卢锡安虽然在s7很流行
但自从s8之后,卢锡安渐渐消失在比赛里
直到s10夏季赛加强后,才渐渐恢复到大家的视野
实在是因为s9的卢锡安太弱了
Q技能的AD加成削弱,导致前期的伤害不够高
本身手短
压制力不明显
游戏一旦过渡到中后期,卢锡安这英雄就废掉了一半
但是,现在不同
s9版本,联盟改版了一件装备
夺萃之镰
玩家口中称之为“吸蓝刀”
这件装备的属性及其适合卢锡安这个英雄
这件装备不仅加攻击力和20%的冷却缩减,还附带三百点法力值
而且两个唯一被动,都对卢锡安大受郫益
【普攻返还1%的已损失的法力值】
对于频繁用技能,缺蓝的卢锡安来说,算是一个小小的回蓝装备
【在你释放你的终极技能后,你在10秒内的下一次普攻会为你提供萃耀效果,持续8秒】
萃耀:提供50%攻击速度并且普攻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