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腐尸她也不想走了
没办法,她把车上的东西全都丢了下来,打开窗户,从背包里面拿出一瓶水,她只用了半瓶都心疼的要死,她的背包里面的水这两天又卖了一部分,现在只有56瓶了,牛奶还有71瓶可乐还有43瓶
她拿出一张湿巾把后座给擦干净,喷了一点空气清新剂
等到开车上路的时候她开始愁了她不知道去哪好了
“唉,算了先去安市基地再说吧”她小声嘀咕道,车子一路向基地开去
车子很快开到基地,黎烟这次走的南门,基地已经都迁移完毕这里已经只有零零散散的人群进进出出了
黎烟很快通过安检,她先要找到住所,由于对于基地不熟悉给了一瓶牛奶和一个面包让一个小孩带路去基地住房管理中心
车子开了十分钟就到了,住房管理中心也是由一座商场改造的,黎烟一进去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尽管她带着鸭舌帽
她没有理会旁人的目光,直接走到登记处,里面的工作人员是个女生
“你好,我想要租个房子”
对面看着这么漂亮的女生愣了一下,随后黎烟再说了一遍才反应过来
“请问您是要租什么价位的,我们这有便宜的中等的贵的”
黎烟想了下:“中等就行,一室一厅楼层低就可以了”
“好的,稍等”
很快黎烟租好了房子,她只租了一星期一共140积分,她又花了60积分让人带着她去住房
丧尸等级一高价格也涨了,2颗三级晶核看着不多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算比较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