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的船很多,他们这小橡皮艇就到人家的船底位置
为了不被他们撞到,吕小鱼都是远远的躲开
眼看还要好久才能回去,已经到饭点了,西西拿出塑料袋,把自热米饭给热上,还有两个卤蛋
“来,吃饭了,吕小鱼”
“我等会儿,你先吃,吃完来换我”
“哦,那也行,我先吃了哈”
西西吃了饭,将吕小鱼换了下来
来的时候用了一个小时,回去的时候用了一小时40分钟,终于到了
好在长尾滨鲷只是精神头不太好,估计被太阳晒得,并没有死掉
野海滩的海湾里有一艘船在钓鱼,看见吕小鱼他们这身打扮,就知道也是同道中人
众所周知,钓鱼佬看见同行都喜欢问别人的鱼获
“兄弟,你们鱼获怎么样?”一人大喊道
吕小鱼:“还行”
“哦”
在离岸边还有三米远的时候,吕小鱼松开了油门,手向下一压,推进器就被抬了起来
借着惯性,橡皮艇直接冲了上去,搁浅在了沙滩上,这样也不会让螺旋桨打到沙滩
“不错,小鱼水手开船越来越厉害了啊”西西不吝夸奖
“呵呵,来,把东西抬上去”
“嗯嗯”
船开到沙滩上就好办了,找了个比较缓的坡,两人一前一后,把箱子上面抬
来回整了三四趟,所有的东西都被抬到了车上
两个箱子直着塞进后备箱,打氧机放在中间,咕嘟咕嘟的冒着细小的泡泡
关上后备箱,吕小鱼拍了拍手:“走,上车”
“嗯嗯”
之前也没有去日料店推销的经历,所以二人决定先去摆摊看看
再不济的,那两条珍珠龙胆和两条黑边九棘鲈能卖掉啊
天挺热的,吕小鱼把窗户一关,空调一打,小歌一放,在白桦林中穿行着,慢慢开上了大路
来到大路上,车子就多了起来,开车就是这样,有利有弊
不过吕小鱼也不着急,反正车里开着空调,慢慢开呗,舒服着呢,就是有点耗油
作为厦市知名景点,厦大门口的这条路游客同样很多
为了不浪费这样的资源,给市民创收,路两旁是可以摆摊的(杜撰的,不要当真)
只不过要规范摆摊,不能占用道路,要在画好的线里面,有胳膊上系着**章的街道管理人员来管理
同时要离着厦大大门一段距离,毕竟不能把人家好好的大学门口弄成菜市场的样子,那就太操蛋了
不过白天摆摊的人不是很多,夜市才红火
像很多学生就会在晚上出来摆摊卖些袜子啊、耳机啊、手机贴膜什么的
进行社会实践的同时,还能勤工俭学,多好
还是那个老地方,吕小鱼将车子靠边停下,和西西一块把两个箱子抬了下来,还有打氧机
秤啊、塑料袋、小马扎也拿了下来
一个**章阿姨走了过来:“诶诶诶,这里不能停车啊,诶,小鱼西西”
在这里摆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