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的逛着,从日光岩逛到了琴园,还有郑成功纪念馆
说起来,这日光岩的名字还是郑成功给取的,原本叫晃岩,把晃字分开,就叫日光岩
本来说潜水的,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鼓浪屿到处都是人,不太方便,除非坐船出去
今天是假期第二天了,在路上的头一批游客已经抵达
从一早上,就有轮渡不停的在厦市和鼓浪屿之间来回运送游客,每一船都是满的
小岛上越来越热闹,等到中午估计就是人山人海的场面了
幸好吕小鱼和西西昨天就把该看了看了,该玩的玩了
从日光岩上下来,又去了钢琴博物馆、菽庄花园,打卡拍照,中午吃了顿泡椒牛肉盖浇饭,然后就逆着人群,坐在了返航的轮渡上
人太多了今天,基本上就是人挤人,有的地方都走不动
明明没有车子,硬是发生了拥堵
就这,对岸的轮渡还一船一船的往这边送人,还真有站票的
“幸好我们提前走了哈”
“嗯嗯”
“是不是困了?”
“嗯,有点”
西西眼皮一点一点的,昨天玩了一天,太累了,今天早上又起的很早,这一到中午,困意就不自觉的来袭了
吕小鱼也有点困,便说道:“那回去好好睡一觉先”
“嗯嗯”
结果还没等回去呢,西西就脑袋靠在了吕小鱼肩膀上打起了盹
“西西,起来了,到了”
“啊?到了吗?”
西西一脸迷茫的抬起头来,还睡得蒙蒙的,半个小时根本不够睡
“嗯,到了,走,先送你回去,赶紧睡觉”
“嗯嗯”
在鼓浪屿玩了一天,再回到厦市,感觉和昨天大不一样了,走到哪都是游客,到处都是人
有三五成群结伴旅游的,也有一大帮子的旅游团,相当的热闹
还有那些美女,个个穿的花枝招展,跟蝴蝶似的
那一双双白花花的大腿,看的人眼都直了
好看是好看,就是车子不好打
吕小鱼和西西拿出手机打半天也打不到,共享单车也被扫没了
公交车也被挤的满满登登,吕小鱼亲眼看到一个老兄脸贴在玻璃上,都被挤的变形了,人都是悬空的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正好一辆出租车停在了面前
吕小鱼眼疾手快,一步窜了过去,打开了车门
车上下来一个女孩子,一脸诧异
这里的服务也太好了吧,还有人专门开车门,这种服务只在电视上看过啊,是不是应该给小费来着
…
坐上了出租车,吕小鱼将西西送到了学校
“那我不下车了,你回去抓紧睡觉吧,啊”
西西还有点迷糊:“嗯,那你回去吧,路上慢点啊”
司机师傅乐了,想快也快不起来啊,这一路上堵的
坐车又回了家里,西西发来信息问他到了没
回了一句后,吕小鱼也躺下了,准备睡一会儿,他也累的够呛
旅游感觉比钓鱼还累呢
结果刚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