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都是成年人了,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放松一点,这没什么的”
???
阿姨居然不觉得自己不检点吗?
不但不生自己的气反而过来安慰自己?
这怎么和电视剧里的情节不一样?
许翌妈妈也太好了吧
小妮子吸了吸鼻子,一辆感激的看着章月,“阿姨,我,我昨天是太困了,自己就睡着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章月宠爱的摸了摸她的脑袋,“好啦,这没什么,阿姨知道你是个好孩子,没事儿的,你告诉阿姨,喜欢吃什么?阿姨好给你做饭啊”
小妮子这会感动的都快哭出来了
这就是婆婆么?
非但没有责怪她,反而安慰她还要给她做好吃的!
果然书里都是骗人的!
段雪莹在门外听的清楚,这会也是羡慕的不得了
彦奚这是什么福气啊!
这么好的婆婆……
也不知道张川的妈妈喜不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