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一十八章 峰哥被打傻了?(月末双倍求月票)
韦鲁斯目前主流的两种玩法,一种是穿甲Poke流,和杰斯差不多,前中期就能把伤害打出来
这样很适合拿优势滚雪球
另外一种是攻速流,拿不到人头发育慢,适合打中后期
如果Buff能拿到这个一血的话,这把十有八九要出出穿甲装了,这样下路就立竿见影地打出优势
但Ling拿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交了闪现给柱子,拿个人头还是可以的
不过KG这边,打野小兲一看下路Lqs送一血,立刻安慰起了队友
“松宝别送了,妈妈怕”
Lqs也有些郁闷,闻言道,“彼此彼此,最起码可不会打不过人家还顺带恶心一下队友”
这是说小兲上把不仅送了Theshine一血,还送给Theshine薇恩一个红buff,让李秀峰的上路对线特别难受
小兲闻言继续申请互动,叹了口气,“诶,们队里有些人一直让帮抓,想让抓没问题啊,但前期得稳住啊,来了,人死了,那帮炮车兵抓吗?”
一直边缘OB的阿水顿时觉得有被冒犯到,忍不住干咳了一声,“别吧,怎么说也比炮车强点”
“那确实,炮车比差远了”
小兲当即改口
阿水点了点头,回过头,却有觉得有点不对味
淦!
这帮阴阳人
......
下路突如其来的一血也引起了解说的主意,米乐摩挲着下巴,轻轻地摇了摇头,“Lqs这波是有点眼位做的太深了啊”
“没错”一旁的娃娃笑着说道,“这个故事就告诉们,眼位这种东西,有时候太浅,容易出事
太深了,同样容易出事”
“那咋办,深深浅浅,九浅...咳咳,们继续回到比赛啊”
米乐见好就收,转头一脸严肃地看向大屏幕,蹙眉继续分析道,“这把原本以为AG前期的节奏会在上路,围绕着Shine哥这个点来打,这也是AG战队一直以来的思路,Ling这波倒属于意外之财”
哇哇嘴角抽搐了一下
这尼玛车轱辘都压脸上了,还能刹住,不愧是的好搭档
“没错,巨魔在野区其实还是比较强势的,那现在Ling在野区的声音就大了啊,AG要拿小龙吗?”
“噢!下路已经都靠过来了,KG这边少个辅助,正面团肯定是不会接的,觉得主要就看小兲能不能抢下这个小龙了”
此时,小兲也徘徊在了小龙池墙壁后方
这场比赛KG作为蓝色方阵营,从召唤师峡谷的地形上来说,在小龙的争夺上KG是有抢龙优势的
当然,相应的,大龙就是紫色方AG有抢龙优势了
这会儿小兲的盲仔差点经验才能到六级,不过双方的中路都已经提前到六了
这把中路Rocky的卡萨丁前期对线打的很稳,状态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