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下也战力不俗李秀峰真要是强越的话,Ray未必没有反杀的可能可现在不同了KG这边除了左手的辛德拉还在中路外,下路的双人组直接来了上路,四人抱着团就朝着塔下正在补刀的Ray压了过来Ray当场人都尼玛傻了下路双人组真就塔没推,兵线也不要,直接来上路当工具人这尼玛都是狗吧?
可惜Ray上路却是没有那么多工具人,况且KG这波忽然转上是出其不意此时,EDE双人组还在下路,再往上路跑也已经来不及了这样一来,EDE那边只能被迫换塔,牺牲一下Ray的上路了当然,这也是Ray为什么会蹲在“自闭草丛”里发呆的原因......
“啧啧,KG这边果然选择了上路啊,那看来两边是要换塔了”
“嗯,KG这边节奏太快了,目前从人手上看,们上路塔推的速度肯定是要比EDE那边快一点的,另外觉得EDE下路也不一定能换得成”
“的意思是...”
还没等米乐多作解释,场下的观众已经反应了过来只见中路的左手辛德拉出门在中路清了一波线后,由于对面中路两座外塔全部被拔掉,自然不可能在中路,这会儿已经朝着下路走了这一场比赛KG下路阿水拿到女枪,配合上lqs的布隆打的很强势,前面一直在压线,这也是被厂长抓的原因,但们的下路一塔却没掉什么血量眼下EDE下路只有两人推塔,不出意外,等到左手支援下去的时候,EDE那边顶多只能消耗一半左右的防御塔血量就不错了反观上路就不一样了原本准备换塔的EDE对上路一塔没怎么防守,很快就被拔掉了上路一塔片刻后,们又有些错愕地发现所谓的“换塔”并不成立不出意外,下路Boy和MK推到一半,辛德拉出现下路左手QWE很快清掉塔兵,EDE下路的两人只能干瞪眼,一时间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啧啧!EDE这波是被算计了啊,没想到LPL居然还有有算计EDE的队伍,真是活久见”
“觉得EDE这个阵容前期是有点依赖厂长蝎子这个点带节奏的,不需要多,只要拉三次成功的大招基本上就能打开局面,但厂长目前位置只成功的一次,然后就被KG一系列的攻势给打乱了”
“嗯,现在KG已经又拔下了EDE的上路一塔,那EDE想赢觉得要尽可能地找回节奏了啊”
台上的解说说的没错EDE这个阵容控制有瑞兹有蝎子有露露,前排能顶住,一旦开到人还可以打出一个完整的一个控制链接团的话再加上老鼠和诺手,一个爆炸输出,一个疯狂收割相比于KG的阵容,这意味着们有着更强的抓机会和团战能力但这场比赛之所以在前期EDE没有打出这种联动,却是因为KG的第二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