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卡萨丁同样是长手打短手
不过上场比赛多兰盾出门的李秀峰发挥抗压精神,六级前基本上没被怎么消耗
可这场比赛中路的李秀峰刚一上线,就打得十分强势
线上两边还没没怎么补刀,七夜那边就被李秀峰打掉了小半血量
而李秀峰也吃了个卡萨丁的Q,被远程兵打了几下,掉了三分之一左右的血量
嗯,算是小赚
小亏七夜倒是脸色不变,神态坦然
卡萨丁打飞机,
六级前被压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如果线上细节处理得好,不出太多失误的话,却是也能够安然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毕竟飞机虽然技能伤害很高,但耗蓝也同样很高,只要挺过了这段时期,接下来就能利用发挥自己的优势突脸
可李秀峰却是有点打嗨了,
根本不考虑蓝耗
线上开着加特林
嗒嗒嗒地打不停
五级中路就拼了个“两败俱伤”,一个血量被耗大半,一个蓝量所剩无几
七夜那边吃光了身上出门所有的补给品,无奈地选择了回城
而七夜的卡萨丁这场比赛为了单吃李秀峰,带得可是引燃
如果五级回城的话,那无疑要亏上一波还多的兵线和经验,到六的时间也会被相应的延迟
但七夜也是没办法
李秀峰没蓝还好,最起码血量健康
但这种血量再不回家,那真的是连塔兵都没法吃,风险太大了
看到七夜回家,直播间的弹幕也很快滚动了起来
“卧槽!峰子哥冷静点啊!”
“这个批人不控蓝的吗?”
“峰子哥:已经控几不住寄几了!”
“七夜估计也傻眼了哈哈”
“一句话,别和峰狗硬碰硬,它受的是伤,丢的是命!”
“好活!赏!”
“......”
好在EW的打野是男枪
男枪这个英雄有两个特点
一个是刷,一个是脏
看到七夜回家,EW打野男枪根本不用打信号,就麻溜了赶来补线了
“这波七夜最起码得亏是一波半的兵吧,等到峰子哥这边飞机到六的时候,估计那边还得再吃一波多点的线才能到六”
主持解说台上,哇哇看着中路的局势,忍不住摇了摇头继续道:
“这样的话,七夜这场比赛拿出卡萨丁的发力期,恐怕也会相应的延后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米乐无奈地摊了摊手,转头看向下路,蹙眉道,“感觉这场比赛EW前期的局势有点不妙,下路虽然是***和布隆的组合,但阿水的EZ却打的游刃有余,补刀已经领先了快十刀了”
要知道,十刀看似不多
可眼下才比赛时间六分钟左右
EW的下路明明拿到了强势组合,却还被反压,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的确是这样的”
哇哇点了点头,看向上路说道,
“说起来,KG上路Kake的瑞雯和吸血鬼倒是有点出乎预料,两人六级前就互换了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