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寡妇在下路,自己稍微松了口气。没想到这才过多久,就给他送来了这么一个大“惊喜”。
“什么,寡妇在你那?”
“不是吧,那EDG这边只有三个人,不是更被动吗?”
FPX众人听到的瞬间,有点不敢相信EDG会做出这么愚蠢的指挥。要知道此时他们下路有四个人,EDG只有三个。
不管怎么看,只为了抓Doinb一个人,导致下路出现问题,很亏啊!
然而很亏他们就知道亏不亏了。
中路的Doinb基本是放弃治疗了。
先不说本就拥有高爆发的辛德拉在,现在边上还有个发育相当好的寡妇。他甚至都没有操作,就看见自己被无数的球,还有鞭子暴打,然后满血的血条瞬间消失。
而在下路,其实当厂长看到小学弟成功打断中路TP之后,立马就下达的撤退命令。
FPX众人刚听到消息寡妇在中路,下路厂长等人便开始后退。
iBoy和Meiko本身就在靠后的位置,两人速度最快,直接退回自家防御塔。而厂长也十分干脆,大招一开,六亲不认。
管他什么控制不控制的,能控住开大招的奥拉夫,算我输。
厂长开启大招,同样加速往自家防御塔跑。
三人撤退之快,跟原先想“抓人”的气势完全形成了对比。
下路的贡子哥、小天等人一脸懵逼。
前一秒还感觉要展开一场大决战,后一秒整条下路就剩他们四个人。或者说是……四个傻逼。
四人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该干嘛了。
要说继续打,人都跑了,打个鸡毛!
要说越塔吧,也不是不行。可是四个人越三人的塔,并且对方还有泰坦在,泰坦大招也都没放,怎么想都不靠谱。
再要么说去弄中路吧?
呵呵,人家小学弟拿到人头之后,直接原地回城补给了。
那去报仇,弄寡妇?
拜托,人都隐身,去哪完全不知道。除非有本事把真眼插满召唤师峡谷,可是……可能吗?
血崩,真的血崩。
下路两人也就算了,各方面还好。
可贡子哥白交了TP,什么都没捞着。小天也是放下手中的野跑来蹲,准备反打的,一样什么都没捞着。
耽误这么长时间,彻底把自己节奏给搞没。
至于中路更别说了,本来选个后期英雄,前期对线就有些吃力。也多亏他是Doinb,实力不言而喻。
可实力再好,之前能稳住点对线也就算了。现在不同,辛德拉拿到人头,装备又要压过他。本身对方也是爆发英雄,可想而知接下来自己对线压力会巨增。
场外的人们看完这波后,适才反应过来。
一时间,会场响起一片笑声。
“太逗了,这波指挥不用说,不是浪哥指挥的我吃翔。”
“太鸡儿眼熟了,浪哥又开始玩起兵法了。”
“这算啥,明修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