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的放松,一个个笑的那么灿烂按照我的感觉,这把EDG绝对会放开打”
泽元低头一看,还真是这样
正准备再说两句,BP的画面在大屏幕上出现
三人停止话题,转而仔细盯着大屏幕,看看两边的选择
“这场EDG在蓝色方,闪电狼在红色方开局头三扳感觉没多大变化,都是扳掉一些对方拿手英雄”
“EDG是一抢了手塞拉斯,这个英雄的确是不能放而且大概率是走中路,其实小学弟一直想玩,玩的也挺不错不过在小组赛期间,许多次都被针对扳掉了”
“闪电狼则是拿下皇子、卡莎,这两个英雄拿的相当扎实,非常王道”
看到这里,泽元再次看向一旁道:“感觉小鹏你算错了,这前三手的选择看,EDG和闪电狼在选人方面,还是比较贴合当今版本”
“嘿嘿,再看下去就知道了”
小鹏神秘一笑
身为职业选手,对于一些动作、神态,他还是深有体会的
从他的角度观看EDG五人的表情,他知道,绝对没那么简单
“行吧”
泽元点了点头,默默看下去
而记得没有说话,他的目光一直集中在陈浪身上
随着BP的进行,当轮到EDG最后两手选择的时候,只剩下上野还没露脸
“哦?厂长拿出了招牌英雄猪妹,是想快乐的刷野吗?”
“应该也是没办法吧,毕竟皇子被对方拿了,挖掘机这些强势打野也都被扳猪妹这个英雄的选择,整体上还行”
这个选择挺出乎观众们的预料
都说放开打,EDG也的确都拿到了自己擅长的英雄,可这些英雄整体上还是属于常规阵容,并没有什么惊喜
说实在的,他们有些失望
不过转念一想也是,这场赢了就能创下十连胜晋级的纪录即使教练奖励一场,估计选手也不敢真的太放开,还是想尽量赢
但有一点是肯定,既然是最后一场,无论选出什么阵容,都会打的特别激进
不得不说,观众们的想法也是厂长等人心中的想法
教练跟你客气,可不能当真
阵容选择上,还是要相对稳妥一些至于比赛打起来,就各种拼行了
不过他们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陈浪可不懂这些,他反正很耿直,已经当真了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到了陈浪身上,想看最后一手到底是什么
他们非常好奇,因为镜头上能看到,陈浪脸上的笑容都快出褶子了
冥冥之中他们有种感觉,Hanabi可能要遭重
当然……也不排除错觉
而在另一边,EDG的所有人,也都是注视在陈浪身上
他们也很好奇,搞不懂为什么陈浪会这么开心
作为当事人的陈浪自然有他开心的理由,原因很简单,因为Hanabi所选的英雄
啥英雄不选,竟然选大树!!
这个选择出来,必须开心啊!
Han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