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我是DEA的
字幕:今年刚刚夺得了世界冠军,很多人都很好奇,是你自己主动要离开BUG的吗?
always:我是自己想要离开BUG的,经理和队员也很尊重我的选择而且今年刚好合约到期了,我就走了我很感谢BUG对我的栽培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也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拿到世界冠军
字幕:为什么要选择离开?
always:其实很多人都觉得,冠军就是职业生涯的最终目标,是一个终点但我觉得,它并不是我的终点
字幕:那你觉得,你的终点是什么?
always:这么说可能有点中二,是……未来能有无限的可能我不希望有终点的存在
说到这里的时候他笑了,但很明显能看出来,不是开心的笑容,更多掺杂着苦涩
always:虽然我这么说可能会有人不高兴,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把我的真实想法告诉我的粉丝,希望他们能理解我离开队伍的苦衷
always:有很长一段时间,大家最喜欢的ADC都是Crazy,尤其是他夺冠之后,大家都觉得他是赛区里、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后来,这个位置就被Voo取代了在这次比赛上,我以为我可以证明自己是最好的,因为我击败了最好的但是我发现,人们只会记得冠军ADCrazy,也会继续认为AD第一人是Voo,而同样拿到冠军的我……
他有些说不下去了,笑了两声
同样拿到了冠军的他,不会被人记住
因为太深的成见难以动摇如果他不做些改变,“混子AD”将会像一个耻辱的烙印一样,伴随过他这一生
always:我不想做最好的ADC,只是想当更好的自己仅此而已
字幕:那为什么要选择DEA呢?
always:因为我觉得Moreover是一位出色的辅助选手,我很想和他配合
视频一发出来Moreover就转发了,评论说:“这下我牛逼大发了,冠军AD都认证我了看到没,一个成功的ADC一定要学会挑好辅助,挑到就是赚到”
然后收获了一评论区的问号
又一直到了下午五点,在粉丝一度怀疑“我队是不是找不到新中单了,所以没脸出来官宣”后,IK俱乐部的官博终于有了动静,把所有转会信息连同春季赛的大名单一起发了出来
上野下辅都是熟悉的名字,中单……中单是……
sh……shark?!
粉丝惊呆了
shark?双X的原中单shark?!
那个曾经两次斩获一阵中单、获得过三次赛季最佳中单提名、刚一出道就被喻为国产中单希望之光的shark?!
“shark?我草??”
“我疯了!我他妈高兴疯了!爽死我了爽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