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出现了什么矛盾吗?”
吴郢随口编了个理由:“不是,是我听说shark要来……我是他的粉丝”
经理也没多想,欣然点头:“也是,你和他都算是队伍里的新人”
这是默认shark要转会来队伍里了
吴郢有些惊讶这才是转会期第一天,他们就已经谈妥了合同看来之前没少接触
“那到时候,你就搬去和他一起住吧”经理总算是答应了
吴郢微笑点头
这不就解决好问题了吗?他格外轻松地想
转会期的第二天,IK俱乐部率先退出憋气大赛,官宣了唯一合同到期的辅助选手Si1ence留队,再续约一年
官博一发出去就炸了锅商昀州也转发了官宣,说:哈哈哈哈哈
评论:……?完了,我npy续了个约怎么就傻了呢
过了一会,吴郢去官宣微博的评论里视察了一圈,又留下了一个微笑的表情“:)”——他当然知道这人在笑什么
八百年了,NA这破事算是过不去了!
然而完全状况外的评论区:……这又是什么新型官宣方式?
害怕被掐,赶紧补充:我说的是官宣留队!!
官宣完辅助留队后,IK官博就没有一点动静了而从线人们那里,也逐渐流传出了Voo要去其他队伍的消息他们很明确的说,这个“其他队伍”里不包括因为BUG的教练说,IK这个赛季绝不可能换
这下Voo的粉丝彻底死了心之前吵得有多凶,这会就有多蔫
两个亚军,看不见光亮的转会期前途一片渺茫
WinG的粉丝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他又不比谁差,队伍怎么可能会换掉他!
Voo一走,他的搭档、同样成为了自由人的shark的去向就开始被不断猜测然而shark的离队并不像Voo那么高调,线人那里除了知道他合约到期外,一点消息也没有
其实在转会期的第三天,在这样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shark就带着他的全部家当抵达了IK基地他似乎是与队伍关系闹得很僵,一刻也不愿意多留,好在他的合约已经结束了,不会在被其他因素所束缚
被他接替的柯希暂时还没有找好下家,继续在基地里呆着对于自己到底要去哪个队伍,他也很头疼,一天到晚都盯着手机看
“双X联系我了……”他说
“双X?”吴郢一听,立刻皱起了眉头,“算了吧”
犹豫了一下,他说:“他们卡过我的合同”
在此之前,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吴郢从来没有主动提起过这件事
刚来到基地的shark顿时震惊了:“还有这种事?他们还干过卡合同的事?”
吴郢解释说:“我以前在双X二队”
“我知道”shark说,仍是满脸讶然,“我的意思是……哎妈的,还好我只和他们签了一年算了,不提这破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