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开团结束了比赛
记得说:“浪哥这波泰坦的开团太漂亮了!”
管泽元赞同的点头:“太灵性了,依靠墙壁做位移接近ss众人,然后大招开启了团战,这个思路太绝了”
“不需要控制到你的人,只要让我把团开起来就行了,ss的发育不是很好,根本无法秒掉泰坦,浪哥大招反手开团让他们无法应对”
记得继续开口:“可以看到cp这把就没想着在野区和sofm分胜负,他们甚至将野区给sofm刷,反而他们自己去线上一直抓人,各种四包二......”
长毛:“sofm野区刷的很肥,但是队友全都被抓崩了,以至于中期没人能够站出来替他打伤害”
这也是喜欢发育类型打野的一个弊端,刷的太多必然无法进行过多地gank,mlxg那种不刷野都要gank的打法很克制这些喜欢发育的打野
要么自己崩,要么他的对手蹦,一般就是这两种情况
“看看ss能不能在下一局调整过来”
双方稍作休息后,再次开始比赛
然而,接下来的局面并没有让大家惊喜,ss干脆利落地输掉了比赛,0-3被cp带走
cp即便2-0拿到了优势也不头铁,就ban掉sofm的强势英雄以及盲僧这个能够带起节奏的英雄,cp的策略就是放任sofm不管,然后对付他的队友
也不知道是选手线上实力的差距还是战术问题,ss到死也没能破解这一套打法
打赢了ss以后,也就标示着cp进入了春季赛决赛
他们的对手将会是rng和edg其中一个
翌日,rng和edg打满了五场,最终rng赢下了比赛,g将会在决赛再次相遇!
常规赛的战绩双方是1-1平,小场战绩也都是2-1,这说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谁都有可能赢下对手
uzi非常希望能够赢下比赛,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有机会触摸联赛冠军奖杯的机会
他是s3出道的选手,现在是s6,已经3年了,他除了有两个s亚军之外,其余荣誉一无所获,这对于一个世界性的选手而言,绝对是一个不愿提及地痛!
这一次,他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自然不希望输掉比赛,他希望能够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赛前,双方选手都要去拍摄决赛前的宣传片,然后就是“垃圾话”场面
去年cp和edg已经拍过一次了,而这一次,rng和cp也要来一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