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被杀的太惨了,不然凭借九连胜,应该还是他拿第一
剑王数据排名第三,两场都被牧晨打成猪头,在这种中路为王的版本里,欧洲赢面太低了
这是从未有过的超高评价,华夏赛区在其他国家的评价,往往是adc比较强
中单一直是华夏赛区最弱的点,基本是欧洲都打不过的,更别说韩国了
现在这个横空出世的强力中单,简直颠覆了全世界对华夏中单的评价
只要不在四强赛出意外,牧晨世界前三中单的名头,基本就要定下来了
欧洲这边的论坛,到处都在出谋划策,怎么对付牧晨才能赢
“要不用炸弹人吧,带屏障应该可以防止被单杀”有人提议
“或者双中吧,以前不是流行过一段时间双中么,二打一他应该就起不来了”有人想了个主意
“中单天使啊,有加血有无敌,能死么?”各种建议出来,刷手机的剑王气的想砸了
什么玩意儿啊,不就被吊锤两局么,怎么搞的四强赛我也会被单杀的样子?
然后当教练也过来跟他探讨,怎么选一个稳健的中路的时候,他终于爆发了
“我擅长的是刺客,是刺客啊,怎么可能让我用刷子对线,你忘了我是怎么从欧洲赛区逆袭上来的么,是靠劫,螳螂,妖姬,泰隆!”剑王生气的说道
“我理解你,但是不能意气用事啊,你看数据就应该明白,对方个人实力比你高一个档次,他是这个时代的天才,yul都被单杀了,你连yul都没打过,怎么跟牧晨刚?”教练心平气和的解释道
剑王扶着额头,蓝色的瞳孔非常好看,不过没有了焦点,他在思考问题
真的要认怂么,因为小组赛的失利,就要用刷子英雄打么?
良久,他才缓缓开口道:“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第一局用刺客吧,如果输了,英雄你来选,我一定没有任何意见”
牧晨这个人,打法和他的长相真的一点都不符合,像个恶魔一般,让他的骄傲一点点被撕碎
现在已经妥协到,只要第一局没打过,就用刷子英雄的程度了
实在让人意外,教练本以为要费很多口舌,没想到剑王居然自己想通了
只有第一局的机会!
剑王眼神变得逐渐犀利,充满了战斗的欲望
如果第一局没赢,就只能用发条之类的英雄拖后期打,这个版本,传统法师是很吃亏的
节奏太快了,也就发条中期就能提供团控和战斗力,真要是像网上说的,用不符合版本的炸弹人
节奏会被爆的渣都不剩,这个英雄没有被加强前,很难上比赛,更何况剑王也不会用
用了一整个赛季的刺客,突然改用炸弹,没有相应训练的体系和配合,是很难发挥作用的
第二天,万众瞩目的四强赛如期而至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