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申城碰到陆薇语,是因为之前心绪不宁
这次在申城跟陆薇语重逢,是因为做了个梦
想想,都跟一些莫名其妙的直觉有关系……
……傍晚六点多
方年拍拍手,看向陆薇语道:“小语,我先回去了”
接着抓了抓头发道:“啊,我是看大家都这么喊你”
吴淑芬这个组的几个志愿者年纪有大有小,但应该是没有比陆薇语小的
陆薇语摆手示意没事,接着挥挥手:“明天见”
回到酒店后,方年悄悄的松了口气
至少现在陆薇语不是因为没有下顿才去当志愿者,那么,一切都还来得及
而在这个时候重逢,那么有关于陆薇语的一切,方年刚好都可以参与
======
破碗求订阅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