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头:“好吧,我给家里打个电话,你们说”
说着,方年掏出手机拨通林凤的电话,讲了句校长想跟你通话,开启了免提
“……”
“你好,方年妈妈,我是桐凤十中的副校长,我姓王……”
“……”
“是这样,我们能给到方年更加优秀的条件,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呢?”
林凤的回答很简单:“这事情,让方年自己决定就好,我们不干涉”
中途方年忽然想起自己在校外租房这件事情貌似一直没跟林凤女士报备过
好在这位王校长没提这么细节的东西
“那就先这样,再见”
隐约间能听到那边的声音:“喂倒!”
“……”
方年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林凤女士这业务还挺忙的,都正月十六了,还在家里打牌!
电话挂断后,方年耸耸肩:“谢谢王校长抬爱,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先走了”
“……”
王校长目瞪口呆的看着方年离开的背影,有点傻眼
他这次的志在必得,居然就被这么轻飘飘的拒绝了
脑子里一团乱的王校长最后脱口而出:“你们这个学生,怎么拒绝得这么干脆”
他旁边那个没怎么开头的十中领导用胳膊肘碰了碰王校长
小声道:“王校长,那个学生家里应该不差钱,他用的手机是国外一个大品牌,叫苹果,在国内都不正式售卖的,据说要一万多一台”
“……”
这件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尽管桐凤十中可能跟棠梨八中达成了些什么默契,最终因方年的拒绝而消失
但八中的校长也不至于因此迁怒于方年
但凡他脑袋里面装了点脑子,都不可能做出什么举动
更何况,他也不希望自己学校有可能出一次大风头的机会溜走,要不是一些‘默契’不好拒绝的话,他甚至都不想喊方年过来
万一方年答应了的话,八中校长觉得自己多少会有点后悔
方年个人认为,自己得多脑瘫才会去答应这种事情
他都没想飘着迁户口到申城高考,还会配合这种利益没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
…………
第二节课下课时分,方年回到了教学楼
174班的同学都很好奇方年是因为什么事情被喊到了校长办公室
叽叽喳喳的问着
“方年,校长喊你去做什么啊?”
“怎么去了这么久,难道还是关于大学专业的事情?”
“方年你也太厉害了,我们还头一次听说广播喊人去校长办公室的方式”
“快跟我们说说,是什么情况”
“我在八中上了三年学,都没去过校长办公室”
“我倒是在门口看过两眼……”
“……”
方年微笑着应付了几句
没有说具体是什么事情
搞得李安南心里猫挠一样,憋到中午在食堂吃饭时问了出来
“老方,你就告诉我是什么事情吧!”
“我憋了一上午了!”
方年挑着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