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都是与试卷为伍
不存在什么作业不作业的问题了
最后李东红又强调安全问题
“春节期间,一定要注意各方面的安全问题,燃放烟花爆竹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小心”
“……”
事实上,第四节课也就是上课十几分钟,整个高三年级就陆续放了学
174班算是最晚的
毕竟是重点班来的,李东红的训话也比其它班多一点内容
走出教室的时候,李安南问了句:“老方,今天你要去上网吗?”
“不去了,太冷了,回家烤火多好”方年道
他真是这么想的
尽管他穿了秋裤,也穿了毛衣羽绒服,但该冷的时候一点都不耽误
类似于棠梨这种冬天干冷的地方,光靠衣服,是不顶用的
李安南一听这话,连忙点头:“有道理,我妈还说让我早点回去”
下了楼后,两人分开
还没爬完最后一个阶梯,方年就看到了等在冷风中的林语淙
“你不赶紧回家烤火,在这里冻着?”
林语淙翻了个白眼表达自己的不满,嘴上道:“我就想问问,过年你会出门吗?”
“顶多去走个亲戚,外面冷死个人”方年道
实际上,如果方年没记错的话,2009年的春节很暖和
甚至今天将是未来几天最冷的一天
接下来将是持续的晴天
林语淙哦了声,走在方年身边,偶然重重的跺脚,嘴上小声道:“我还想去桐凤玩玩”
“我爸妈不回来过年了……”
方年就笑:“想去就去,你这么大的人了,还能丢了”
“早点回去吃饭吧”
别人家里的经,方年才不会去翻开
被方年这么混不吝的一打岔,林语淙的难受仿佛喷嚏打不出来不上不下,难受得紧
“行行行”
说着嘟起了嘴
“反正我一个人!”
方年:“……”
妹妹,你跟谁撒娇呢?
回到职工小区后,方年简单收拾了背包,也没带走电脑,轻车简从回往茅坝
======
抱歉,今天码得太晚了,明天可能请假一天,但是会补,没有存稿我状态很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