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所以faker也只能选择把身上的血瓶都吃掉
发条不管是对谁,基本都不会选择腐败药水出门
主要是QW技能蓝耗比较高,如果没有多兰戒的回复,前期很快发条就要回家补给
这是很亏的
相应的,露露也是如此
所以两人都是多兰戒出门
但区别在于,此时的露露要领先发条一个闪现和两瓶红药
“2级就直接去了?”
bengi有些诧异:“而且还是直接交的闪现?”
“嗯,这个人很疯狂”
faker点了点头,认真的说道
对于这种蛮横不讲理的打野属实没有办法
发条这个英雄在打线的过程中最好的对线方法就是推线,然后刷一刷自家的F4之类的,尽可能把装备出到两件套外加一双鞋
这个时候的发条就可以参战了,而且伤害十分可观
但这一把被皇子抓出闪现过后,faker想要用发条推线的打法必须要搁浅了
主要是露露的技能很容易命中发条,不经意间的一个E小兵接Q减速到发条,皇子再从阴影里扑出来的话,那可就危险了
“会多在中路反蹲的,嗯……??”
bengi话音刚落
却陡然发现刚刚才出现在中路的皇子又跑去了上路
明明自己的蓝量只有不到一半,甚至只有能打出个EQ的蓝,皇子居然不选择刷自家的野而是去gank?
duke的闪现也被抓了出来
是被逼无奈,有鳄鱼这种稳定的硬控情况下,这个闪现不交都难
3分钟,抓两次!
自己一个闪现换两个闪现!
这让在后台观赛的kkomn感觉匪夷所思
这特么是心态炸了的表现吗?
kkomn执教多年,见过无数次队员心态崩盘
可mlxg的表现和理解中的不一样啊!
按理说,上一局对局输掉对Sac的五人都是很难接受的
如果毫无还手之力也就罢了,偏偏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一直打团都不虚
这样再输掉比赛就很可信了
可Sac的五人从这盘开局的状态来看,好像没有受到一丁点上局失利的影响
下路的对线……补刀五五开
大嘴的补刀很稳健,即便是bang卖了屁股,大嘴也没有上前消耗的意思,只是在SKT压制的很过分时才开W点两下
稳如一匹野马
“打后期,打后期没问题的”
kkomn莫名的开始慌乱起来
Sac的表现太稳了
香锅前期的gank虽然有些疯狂,但却一点都不贪
EQ二连上去A一下,消耗一套,立刻就撤,不追求自己能打出的极限伤害
这样也是为了避免把自己置身在险境中,一旦盲僧就在附近,压的太深容易带崩队友
皇子这英雄和女坦有些相似
属于冲进去没有闪现就出不来的那种
但至少香锅这一局前期紧凑的gank节奏奏效了
3级,拥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