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
他们面对到的韩国队伍仅仅只是三号种子,在暴打老队友上明凯从未手软过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明凯作为国内相当勤奋的选手之一,在这场比赛中他真的把兰博这个英雄搬上了比赛的舞台,并且打的不错
甚至于最终的mvp也是明凯拿到的
6/0,第二支出线的队伍,而且是以如此豪华且具有统治力的战绩
可惜同组的ahq实力不够,g2的话又在玩蛇,导致gen最终还是以2号种子的身份成功出线了
前两天的比赛看的韩国电子竞技官方那边脸色漆黑无比
什么意思?
怎么就打成这个德行了?
奥运会赢不了也就罢了,到了世界赛这种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碰撞时还赢不了?
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这群人都是干什么吃的!
然而不管他们怎样脸黑,比赛都是还要继续的
第三天,是来自c组彼此间的对决
让韩国电子竞技官方那边稍稍欣慰的是,第二轮的碰撞中,rox表现比较抢眼,成功复仇
只是好景不长
在两支队伍全部都是以5/1的小组赛战绩出线的情况下,加赛就无可避免的发生了
李念,又一次以遛弯老大爷的身份出现在了后台休息室
不得不说rox非常精明
他们很清楚这个版本的adc中有哪些是uzi擅长的,哪些是uzi不擅长的
而且他们也知道,newbee战队的绝对输出核心就是
因此他们按掉了版本很适合登场的adc女警,同时也把卡尔玛和娜美这两个版本较为强势的软辅全部按掉,在bp中最大程度的去压榨uzi的对线能力
可是在加赛之中newbee战队选出来的阵容却rox的教练在感觉到熟悉的同时也有点破防了
没有了女警
uzi还可以拿轮子妈啊
小明没有了卡尔玛和娜美,还有其他的英雄可以拿啊
作为从we战队出来的辅助,最基本的功力就是要“玩的花”
所以,当史森明也掏出来一个时光老头,并且中路dade这边选了个露露出来的时候,这和那场s时无比相似的阵容让rox眼前一黑
朱小龙也是可以玩能c的英雄的
不过他没有
而是依旧选择了偏向工具人类型的英雄波比
因为swift选到了豹女
豹女,在这个ban率第一的版本是可以c的
而且swift的豹女,懂的都懂
当rox输掉加赛的时候,韩国的网友们齐齐破防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一夜之间卸载了英雄联盟
虽然……以韩国那边的基数来说,类比中国的玩家差距的确有点大
属于韩国的三位解说顶着黑眼圈在解说席上惨叫了三天,嚎的喉咙都有点哑了
没办法,他们晚上实在是气的有点睡不着啊
心里苦的很
自家队伍就是不争气,能咋办呢?
如今看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