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埋没了太多人才”
“嗯,我赞成这个观点”
“陆阳太牛逼了吧?出道一年,第一部电影,直接拿走了四个奖项”
“别忘了,辛彩洁说过,最佳编剧应该有陆阳一半”
“蒋文之前也说了,最佳影片,离不开陆阳的贡献”
“六六六!陆导这是要在导、演两个行业,两开花啊!”
“楼上,我怀疑你在内涵谁”
“我没有,别瞎说!”
随后,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陆阳和谢锋同时走上领奖台
陆阳主动让谢锋先讲
“本来该我让陆阳先讲的,毕竟马上我就是他戏里的演员了,我不能得罪这位导演”谢锋开口就调侃陆阳,“但是我先说也不是没道理的,我毕竟年纪大啦这年头才拿最佳男配,确实不值得炫耀”
“毕竟我旁边这位,才二十六岁,就已经拿了”
“开奖之前,我一直在想,如果得奖的是陆阳我会是什么表情讲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在我得奖的那一刻,我看到陆阳脸上的笑容的时候,我真的很震撼他绝对是发自内心的在恭喜我,即便我们是竞争对手”
“这样的朋友,谁会不喜欢呢?”
“而起我看过陆阳的作品,如果说我拿这座最佳男配,是因为我配得上的话那么陆阳拿这座最佳男配,是因为他只报了这个奖项!”
此言一出,现场又是一片啧舌
谢锋对陆阳的评价,非常高
随后,谢锋感谢了几句其他人,然后结束了发言
陆阳接棒,站在了话筒前
“锋哥谦虚了我之前和他拥抱的时候还在说,他今年真的算是运气好,幸好拿到了这个最佳男配,不然以后铁定没机会了”陆阳开口
现场气氛有些尴尬
这……陆阳莫不是拿错了剧本?
这么皆大欢喜的时候,他居然在diss谢锋?
他听不懂刚刚谢锋是在捧他吗?
情商这么低的吗?
大家的疑惑直到陆阳说出下一句话:“因为从明年开始,他很有可能只会出现在最佳男主角的竞争中了”
哗啦啦!
不少人都笑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陆阳
拍马屁有一手啊
陆阳笑纳
花花轿子众人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
……
最佳男配之后,提前颁发了最佳男主角
讲道理,影帝应该在影后之后
但金冠奖的颁奖,在细微顺序上,从来都是灵活处理的
什么奖最重头戏,他们就把什么奖往后面放
看似没有原则,但其实这何尝不是一种原则?
要不怎么说他们的商业化是最成功的呢?
他们完全能够明白市场想看到什么
包括这个影帝
当葛大爷走上领奖台的时候,现场捧场的人很多但不少专业人士已经开始撰文,准备炮轰金冠奖的不专业了
因为葛大爷年初才拿了最佳男配,现在又拿影帝?
你当奖项是什么?
想拿就拿?
如果他真的是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