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批为演技最差的女演员之一,连特么个电视奖项都没有摸到过
不,也不能这么说
硬要算的话,什么最烂女演员、最差演技之类的奖项何安琪还是有几个的
可陆阳居然获得了金钻奖的提名?
苍天不公啊
何安琪尚且如此,就更不要说苏小鱼这种退圈的小朋友了
她连演戏都没搞明白,就更不要提奖项了
奖项这种东西对新人来说,根本就不是你该去想的,不被导演骂、不影响剧组拍摄就是新人演员最大的追求
“陆阳,你这次,要出风头了哦”林梦澜对这个结果并不是特别意外,她和陆阳飙了那么多场戏,知道陆阳的水平确实很高
但奖项也不只是纯看演技的,也要考虑很多东西
总之,一个新人第一次演戏就获得了金钻奖提名,还是很恐怖了
“可别给我灌这些迷魂药,这个奖主要是谢锋和葛大爷争,我就是一打酱油的”陆阳对这个奖项门儿清
有一说一,从纯表演的角度来说,他的确有机会
但人家葛大爷,竞争最佳男主角都可以,来报最佳男配,那就是降维打击,十拿九稳
谢锋也是,这些年开始在影坛发力,人气又高,也相对敬业
关键他这几年疯狂拍戏,好几次都和奖项擦肩而过,这要是连个最佳男配都不给,也真的是寒了这些上进青年的心
所以,这个奖项大概率是这二位去争
给陆阳提名,主要还是一个鼓励青年演员的作用
奖项也是有先来后到的,优秀的演员多了,自然是要排队的有些人排着排着就不行了,那就只能不好意思了
而有些人排着排着上升的越来越明显,那以后加倍补偿也不是不可能
看看诺奖,都排到几十年后了一大群候选者也都没说什么,电影奖项已经算很人性化了
当然,最佳男配虽然希望不大,但有一个奖项,陆阳的竞争力就很足够了
“最佳新人!我的天,你居然有两个提名!”何安琪彻底崩溃了,爱不动了
不带这样的,现在对演员的要求这么低的吗?
为什么我就遇不到这种好时候?
何安琪坚定的认为,不怪自己演技烂,主要是上一届的观众和评委不行,不然我这通天彻地的高人气你怎么解释?
黑红狗果然没有羞耻之心
“你一个经纪人,本职工作干的普普通通的,没想到演戏这么有天赋,你去当演员算了”林梦澜调侃了陆阳一句
但这句话一出,屋子里所有女人一瞬间都紧张了起来
“我可不喜欢一出门就被一大堆人围着”陆阳婉拒
然后周围发出了很多放松的呼吸声,显然,姜茴、何安琪等人都吓了一大跳
她们倒不是不允许陆阳走这条路,但晚一点好不好,起码等大家得手之后再……咦,为什么是大家得手?不应该是自己得手吗?
这该死的团队精神是怎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