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李东和秦雨涵的事,秦雨涵父母不同意?
可看秦雨涵母亲的态度,又不像不同意的样子
因为杨芸的态度很奇怪,对李东很客气,客气的都有些过分了
可偏偏又不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客气,这种态度很难形容,偏偏大家都能感受的出来
一顿饭吃的是李东尴尬,杨芸也尴尬,秦雨涵和秦海都有些尴尬
唯独张萌萌这个吃货大口朵颐,仿佛一点没受到影响
吃完饭,李东感觉继续待下去不太好,正准备告辞,秦海和杨芸就先一步道:“雨涵,我们先去公司上班了,你照顾好你同学,回头回来给你们做好吃的”
说完也不给李东反应的机会,两口子就直接跑了
李东哭笑不得,就这么不想和自己待在一个空间?
远方几点上班他还能不清楚,别说两人请假了,没请假现在好像距离上班的时间还早吧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