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吃瘪,绯星竟然敢违背执政官的指令把Joker抓了……】
【主题:有没有人来分析一下方舟这个能力会不会影响整部游戏的大走向?】
……
方舟按照发布时间顺序一个个点下来看,快速地将帖子内容过一遍就点开下一个
【主题:操控异形生物,使用异形生物的力量,方舟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主楼:我刚刚去看完方舟的三方视角了,还好之前的剧情对方舟这个人物的改动就有了一些铺垫,我现在还不至于那么惊讶——个屁啊!!我全程卧槽着看完的!!
1L:楼主的精神状态和我差不多嘿嘿嘿
2L:很难想象她是怎么从那个死局当中破出来的……知道秩序局局长的能力是时间回溯的时候我都觉得死定了
3L:很精彩且酣畅的一场战斗,从今天起我就是方舟的狗
4L:诶嘿,我也来排队做狗了,汪汪汪!
5L:排队+1!啊啊啊啊我撤回之前所有骂过方舟的话,谁是拖油瓶!谁是拖油瓶都不可能是她!
6L:目前这个情形来看,Joker比较拖油瓶
7L:草……一转攻势
8L:呜呜呜呜呜呜可恶真的好帅好帅好帅!!姐姐你带我走吧姐姐,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9L:卧槽,卧槽,卧槽,好高质量的三方视角,看得我全程不会说话了……
前面好些楼都是这种无意义的调侃,方舟往下拉了拉
75L:聊点实际的朋友们,所以我们之前认为她是吞噬者这点从最初就是错误的认知?她是可以控制异形并且使用异形生物的能力?这什么宝可梦大师?靠,太牛逼了!
76L:这可比宝可梦大师可怕多了,毕竟她还可以自己使用异形生物的力量,这种能力成长起来是极度可怕的……意味着她是个几乎没有弱点的杀器
77L:想做舟舟姐姐的宝可梦
78L:楼上你?
79L:其实方舟的弱点很明确了,那就是她的旧人类身体,脆皮一个,按照这个趋势下去,不需要等她成长起来她就死了,唉,我现在对她真的非常感兴趣,不准死不准死——
80L:靠……这一遭她强得我都忘记这回事了,这么一看她还是脆皮啊,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做到克服了辐射照射在外面行走的,但是从她完全没有进行肉搏战可以看出这个体质是没有改变的
81L:应该是和她体内的异形生物的能力有关?旧人类的身体没有凝血和恢复的功能,我看她在战斗中受的伤能够一瞬间修复好
82L:是她最初在001庇护所收服的那个异形生物吧,高修复?
83L:这个应该是短暂处理伤口的能力,她身边的死掉的那个同伴,我记得是叫路妃岚,当初在001庇护所他就是负责方舟的,从三方视角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