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也越来越多了
不止微博,在B站上已经有人开始剪起了林星在《扫黑狂浪》中的个人剪辑了,然后标题就是:“法外狂徒”
这一晚上,微博,B站还有微视都不是一般的热闹
次日,《扫黑狂浪》的讨论热度经过一晚上的发酵那是更加的多了起来
#让你演西装暴徒你怎么演成了法外狂徒
#林星一笑,生死难料
……
热搜上林星的笑容上去了,毕竟在前6集之中周博在准备杀人的时候,他在准备着其它算计人甚至是收拾人的时候,他都是会笑一下
笑容是周博的的伪装
林星算是把这一点给演出来了
“我承认之前对林星说话声音有点大,现在请林星不要笑了”
“之前确实觉得林星在《扫黑狂浪》之中演不好,现在没有想到演的出乎意料的好”
“起猛了,竟然看到大家都在赞美林星的演技”
“林星的突破还是很厉害的,所以我觉得夸一下没啥问题”
……
路人和老钟的想法是一样一样的
他们在《扫黑狂浪》开播当日还认为林星演不好的,甚至看了所谓的预告片他们也都并不觉得林星能演好
很多时候预告片和正片是两回事
休说路人了,就当日在现场的傅舒以及冯青不都觉得林星演的不好啊
结果昨天晚上开播后傅舒就看微博了
一片好评
傅舒并不认为林星演技好才一片好评,他认为这属于林星公司的人买的热搜
“挺舍得下本啊”
傅舒便不再关注微博了
就是他今天早晨又看了一眼,这一看傅舒有些错愕
经过一晚上的发酵,目前微博之上关于林星的热搜全都顶了上来,而且打开话题里边的热度完全不是花钱能够做出来的
因为花钱做的一眼就看出假来
于是傅舒又把《扫黑狂浪》前6集重新看了一遍
是的
自拍完了戏之后傅舒根本就没有看过这剧,昨天的开播他也没有看过,这部剧傅舒是友情客串的,他只是想要再来和剧组的前辈讨教一下
或者说傅舒认为自己现在已经去油了,他演技自认得到了一个提升了,再加上他的戏份不多,所以傅舒认为自己可以带给观众一些改变
更何况不还有林星和冯青嘛
有这两个人的演技垫底,傅舒认为自己肯定不会被群嘲了
实话说,上一次的群嘲傅舒现在还有阴影呢
结果
“这他妈的和你冯青是平分秋色???”
“这他妈的和你冯青是不相上下???”
傅舒想要骂脏话了
因为冯青的演技傅舒是知道的,最多就是比流量艺人强,但强的不多
本来呢,《扫黑狂浪》的预告片也罢,再或者开播发布会上的片段也好,基本上林星的重头戏,或者说是精彩的戏份都没有剪在其中
道理嘛,很简单
祖明是想要给观众惊喜的
因为林星饰演的周博已经完完全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葆星 作品《这个顶流只把明星当工作》第一百章 不是说好骂林星的吗?怎么骂起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