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
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方便面很好吃,弟弟吃方便面时,羡慕的不得了
后来吃吐了
去的是中日合资,企业文化管理的挺严的,在那里吃了人生的第一个苦头
后来高考成绩出来,我爸打电话喊我回去填志愿,我突然间就觉得还是读书好,可惜已经来不及,只能读一个大专
因为我高中是放任状态,高考前还生病,打了三天的针,然后就去考场了
到了大学,远离父母后,我内心逐渐好转,不再压抑了那个时候,身上有父母给的生活费,有自己打工赚的钱,内心没有那么焦虑
但苦逼的是,由于迫切的想赚钱,想远离原生家庭,我大一那年暑假,轻信了一个高中同学,被骗去传销,关押了七天
但我又是幸运的!
有个陕西的大哥,假装被洗脑,说打电话给父母要钱,然后用家乡话报信,于是他的哥哥和朋友,火速赶了过来,联合警方把我们救了出来
那个时候,我骨头硬,思维清晰,根本没有被他们洗脑,还屡次找到话术里的漏洞,质问的对方说不了话
所以被关押七天后,在我闹着要拉着大家一起去死时,对方假意答应,准备把我转移关押地点
也就是那个时候,那个大哥的亲朋杀了过来,救了我,如果我被转移了,可能还得吃很多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