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有一些在这里挖矿的人的后代,还有一些被遗弃的人的后代
们在这个星球呆着,没办法出去
一是因为没有舰艇,二则是因为没有钱
姜如猜测,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没钱
由于帝国属于实名登记,一出生便会被植入芯片,而植入芯片必须要在大型的正规医院才行
而绿星作为一个垃圾星,很明显没有专业的大型医院,这里有的只有黑诊所
所以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没有户口的
如果出生的时候没有被植入芯片,作为一个黑户,之后再想要植入芯片,就要花费大量的金钱
而这一笔钱明显不是绿星的居民能够拥有的
这颗星球是没有土著的,但是却有一些在这里挖矿的人的后代,还有一些被遗弃的人的后代
们在这个星球呆着,没办法出去
一是因为没有舰艇,二则是因为没有钱
姜如猜测,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没钱
由于帝国属于实名登记,一出生便会被植入芯片,而植入芯片必须要在大型的正规医院才行
而绿星作为一个垃圾星,很明显没有专业的大型医院,这里有的只有黑诊所
所以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没有户口的
如果出生的时候没有被植入芯片,作为一个黑户,之后再想要植入芯片,就要花费大量的金钱
而这一笔钱明显不是绿星的居民能够拥有的
这颗星球是没有土著的,但是却有一些在这里挖矿的人的后代,还有一些被遗弃的人的后代
们在这个星球呆着,没办法出去
一是因为没有舰艇,二则是因为没有钱
姜如猜测,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没钱
由于帝国属于实名登记,一出生便会被植入芯片,而植入芯片必须要在大型的正规医院才行
而绿星作为一个垃圾星,很明显没有专业的大型医院,这里有的只有黑诊所
所以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没有户口的
如果出生的时候没有被植入芯片,作为一个黑户,之后再想要植入芯片,就要花费大量的金钱
而这一笔钱明显不是绿星的居民能够拥有的
这颗星球是没有土著的,但是却有一些在这里挖矿的人的后代,还有一些被遗弃的人的后代
们在这个星球呆着,没办法出去
一是因为没有舰艇,二则是因为没有钱
姜如猜测,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没钱
由于帝国属于实名登记,一出生便会被植入芯片,而植入芯片必须要在大型的正规医院才行
而绿星作为一个垃圾星,很明显没有专业的大型医院,这里有的只有黑诊所
所以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没有户口的
如果出生的时候没有被植入芯片,作为一个黑户,之后再想要植入芯片,就要花费大量的金钱
而这一笔钱明显不是绿星的居民能够拥有的
这颗星球是没有土著的,但是却有一些在这里挖矿的人的后代,还有一些被遗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