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章 黑科技登场
为什么说情况不是太好呢?
因为LPL这边第四个出战的,是WR战队,也是四只战队里面,实力相对来说最差的一个
说菜也不太合适,人家好歹也是春季赛的四强呢,这要是菜的话,哪些四强之前的战队,算什么呢?
就跟说人家比你厉害,各方面都比你强的人是傻子一样,那你是什么呢
只是整体来说,跟其他三个队想比,还是差了点
因为这个四强呢,本来就有点黑马的成分在里面,季后赛的时候算是爆冷了
之前大家都觉得,这个战队能进入季后赛,好像就挺不错了的
谁知道越打越好,一下子打到了四强,差点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呢
但是黑马的问题就是,在短暂的爆发之后,可能就会陷入颓势中了,看自身到底能不能调整的过来吧
进入了夏季赛之后,也打了一个月的比赛了,其实WR战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了
这也是洲际赛的问题所在,春季赛的前四名,到了夏季赛的话,这个实力真不一定在前四了
有人员的变动,最重要的还是版本的变化
WR战队这赛季打的,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了,大家对他们,没有报太大的希望
结果现在命运掌握在了这个战队手中,这能不害怕吗,简直是慌得不行
基本上现在LPL的粉丝们,已经躺在棺材里了,就差最后的棺材板钉上就能直接入土了,没什么办法,对WR战队也是不能要求太多的
LPL这边也是考虑到了实力的原因,把WR战队放在了最后一个
主要具体打成什么样子,大家也没法预测到,只是感觉把他们放在第四个的话,可能还是稍微好一点的
只有两个选择,第一或者第四个出场
第二或者第三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两场还是太重要了一些,输了的话后果很大的
这边主要考虑的是,第一个出去的话,输了之后对士气的影响不是太好
只是没想到,第一个出去的TT战队,输了就算了,也输的很惨、
这是大家没算到的地方,早知道是这样子的话,还不如让WR战队上去第一个冲一下了
说的难听一点,在大家的心中,这个WR战队就是上去送的,基本上稳输
这一场相当于白送了,就像是CG战队能稳赢一场似的,这都是筹码跟代价,看你怎么打好手中的牌
现在谁知道第四场这么关键呢,这个就很难了
但你表面上还不能说这些的,得好好的加油才行
目前来看,整个赛区的希望都在WR战队的身上了
这也是苏晓最担心的地方,就怕他们压力比较大,因为他们这个战队,也是没什么世界赛经验的,甚至季后赛打的都不多
“加油加油!”
“没事,上去好好打就是了,别有什么压力”
“加油兄弟们!”
“放心上,打出自己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小莫别跑 作品《一开始我只想当个演员》第687章 黑科技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