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4s店是九点上班的,而林宇作为信息员则是八点上班,经理也会在八点上班,现在时间还是7点30分,本来也是要辞职,林宇也不急,索性在车上打开手机,打开了
果不其然,软件一打开,首页上就由好几个关于自己昨天火灾救人的视频画面,如:
“sz市惊现闪电侠,火灾现场监控实录”
“火灾现场闪电侠救人实录”
“超能力者出现,世界格局是否因此改变?”
等等,整个首页一大半都是这种标题
林宇随便点击了一个视屏进去,视频的画面不怎清晰,是用手机拍摄的画面,当时那人应该是在拍摄火灾现场,恰好林宇路过救人,就被拍了下来
视频不只是一个人,后面还衔接了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拍摄的视频
视频的播放量超过三百万,评论区和弹幕也已经多达几千条
“要变天啦,老铁们”
“第一个超能力者出现了,以后超能力者出现的还会少么?”
“超能力啊,我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等到这一天,是不是接下来就要全民觉醒特性了?”
“世界就要改变了,那岂不是说,我等屌丝也有翻身之日?”
“对啊,觉醒超能力,然后装逼打脸,扮猪吃虎,逆袭白富美不是梦啊”
“别说了,我这里正下着雷雨呢,我现在就那一根竹竿,绑上电线,上天台引雷去,等我,我也会觉醒的!”
“楼上的等等我,我也要去”
“也带我一个呗”
“给我也整一个”
“给我也整一个+1”
“你们这帮招雷劈的家伙,太危险了,看我,我正向着电梯赶去呢,一会我就从三十楼跳下去,等我穿越异界神功大成,再回来和各位老铁相聚,某去也”
“你们速度太慢了,我已经站在马路上了,来吧,撞我吧!我要穿越!!!”
沙雕网友欢乐多,其中又是b站的网友最是沙雕,虽然林宇已经混迹网络多年,在b站也已经是一个成熟的5级号了,但是看到b站小伙伴们的沙雕弹幕,还是笑出了猪叫声
“咱现在也算是个名人了吧”林宇想到,又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已经是7点55分了,“时间差不多了,辞职去”
林宇下了车,直奔4s店经理办公室,推门进去后,递交了自己辞呈
其实林宇可以在微信中和经理说一声就行了,甚至不用说,直接不去上班都行,自己也不打算要工资了,就是直接走人也没什么,但是林宇不想那么嚣张,难道有了超能力自己就要要目空一切,说走就走?那样就太没有素质了,别人会不会这样不知道,但这绝对不是林宇的处事风格
人家经理又跟自己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自己突然想走也是自己的事情,礼貌的来这里把辞呈递上去,说明自己想辞职就是了,不用闹得那么僵
“干的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