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多级火箭真是太危险了!
之前的不说,就说昨天的孔雀联邦载人飞船首飞试验,那不就出事了吗?
一二级分离迟缓了几秒钟才断开,如果之后再不断开,载人飞船肯定就废了
哪怕有逃逸塔,可火箭都没分离开,逃逸塔也可能分离不了
而火箭各级靠什么分离呢?
靠爆炸!
听听这词,多么恐怖!
那些爆炸物连火箭都能炸开,就更别说人了
只要是爆炸,那就不是100%可控的,总有爆炸失误的时候,所以才会有火箭分离只有碰撞的事情
领航者公司的文章写得很严谨,它只是阐述了多级火箭一直存在的缺点,这是谁也不能否认的
只要它里边不着痕迹的引导一下,把一些航天上的历史事件写得再耸人听闻一点,不用领航者带节奏,其他人就能把节奏带的飞起!
“为了航天员的生命,废除多级载人火箭!!”